close

天兒啊~

怎麼會??

一年【咻幾咧】又過去了!!

難不成這365天是偽裝成30天在過的嗎?!

似乎不久前才發了去年的生日文,

延伸。閱讀  43。生日快樂

怎麼現在又要來致這一年的感謝詞了?!

 

親愛的夫君,

對你的感謝從不曾間斷過。(怎麼好像隱約聽到有人在說~敢間斷?妳找死嗎?)

謝謝你辛苦的守護著每天在家裏嗷嗷待哺的皮蛋暘、Moomi和宅妻三人;

謝謝你總是包容著我偶爾的小任性以及常被皮蛋惹到大吼的壞脾氣;

也要謝謝你在我失去布貓媽那段傷心難過的日子時默默的在身邊陪伴;

更要謝謝你某天突然傳來的【張的愛】。(呀~這是我們尪某倆的小祕密,你們大家就不用知道了嘿~)

我自己也知道,

就一個娘子的身份來說,

很多地方我仍然做得不夠好,

但你依舊還是把我放在手心上疼著,

謝謝你。

 

至於今年的生日禮物嘛‧‧‧‧ ‧‧‧

咳~咳~

看看去年送你的這顆皮蛋,

現在正皮到深處無怨尤,

夠再抵它個一兩年了吧?

請笑納囉!

HAPPY BIRTHDAY啾咪

 

p.s

首圖的蛋糕右下角怎會有一小洞?

絕對不是布貓手殘造成的,

哎哎哎~

還不就張魚哥愛耍淘氣,

硬抓著皮蛋的手去摳的。

see~


有圖有真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