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皮蛋,

我們去了「饗。食天堂」,

慶祝布貓和張魚哥的『布婚紀念日』。

 

星期日的中午,

餐廳裏用人滿為患來形容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自助式餐檯上的食物總是很快的被一掃而空,(我敢發誓這是真的!)

炸物區裏我最愛的炸蝦搶手到不行,

如果布貓去拿甜點和水果那兩回合不算在內的話,

我去拿食物的那三、四回合裏,

沒有一次能拿得到炸蝦的,

因為總是被搶到只剩下渣‧‧‧‧‧

連那令我甘願吃到變胖妞的起司蛋糕,

也只能【馬揪ㄍㄧㄣ ㄍㄧㄣ(眼睜睜) 的看著最後一塊被我前面那位大姐給夾走‧‧‧‧

 

原本計劃在吃飽喝足之後,

三個人一起來吹2週年的蠟燭,

沒想到皮蛋暘對蠟燭倍感興趣,

咿咿呀呀的要著才剛插上的蠟燭,

跟他說了先來拍照再給他玩,

結果他大少爺就開始耍性子罵罵號。

就~這~樣~

2週年的蠟燭前沒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大合照,

只有他們父子倆的完美合照而己。(可惡!)

 


啊~

日子過的好快!

兩年了,

感覺好像昨天才去戶政事務所登記而已;

兩年了,

我依然還是個宅妻,

頂多再灌上個宅媽的封號

 

謝謝你!

親愛的~

在你豐厚羽翼的保護之下,

我們得以逐漸的成長茁壯。(成長茁壯的是皮蛋暘,布貓應該是越吃越壯吧~)

上次聽到你跟朋友這樣說:

現在買東西,

第一個要考慮到的是小孩,

第二個要考慮的是老婆,

最後才是我自己。

Oh~so sweet!!

雖然我還是得排在皮蛋暘的後面,

但,

你怎會如此【大心】呢?!

 

期待~

我們的未來會更順暢、更圓滿,

期待~

我們的幸福villa會更溫暖、更熱鬧,

延伸。閱讀   流浪布貓の幸福villa

期待~

我們握著彼此的那雙手會更牢、更緊,

期待~

我們一直甜甜蜜蜜下去,

甜到螞蟻來了都搬不走。

 

貳年。布婚

快樂!

 

 

  布婚 (Calico wedding) / 棉布婚 (cotton wedding)

結婚的第二週年

喻意婚姻關係變得更深厚一些

代表質樸簡約、不奢華浪費之意

 

 ps.

說到「饗。食天堂」,

這是布貓第三次去了,

每次去之前都告訴自己說,

這次一定要好好的拍照,

回來可以發文跟大家分享。

不過每次一到餐廳坐下來,

馬上就把好好拍照這四個字忘得一乾二淨,

滿腦子裏只想到待會要怎麼拼個你死我活。(請饒了小的‧‧‧)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已經去吃過了吧!

至於還沒去吃過的,

請點這裏

先找找自己方便去的分店,

再預約了去吃吃看吧!

 

 

 

延伸。閱讀

   壹年。紙婚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