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119_122237(1).jpg  

人吼~

年紀到了一個坎站(這是台語。中文應該是階段的意思吧)

就會覺得時間是用飛的在過,

快到手都還來不及伸出去抓,

的一下就過完了!(是說就算手伸出去了是抓得到嗎?!)

 

一個多月前家裏多出了一個小人兒,

原本規律的生活難免亂了步調,

加上我這位稱職的宅妻,

每天宅在家裏顧大顧小、把屎把尿又把奶的,

把到忘記號召好朋友們來給夫君一個捨婆愛思(surprise)

順便藉口吃吃喝喝個一頓!

等我回過神來,

12月4日已經悄悄來到我面前say hello了,

吼喲~真是殘念啦!!

 

023.【1M2W1D】   

今年的生日,

張魚哥一如往常的又將在忙碌的工作中度過,

而宅妻我也一如往常的非要來個感謝文不可。

 

親愛的夫君~

去年你守護著在家嗷嗷待哺的皮蛋暘、Moomi和宅妻我三個人,

今年開始除了我們三人之外你還要守護著小貝兒和摩卡,

辛苦你了!(先乾一杯)

去年你包容著我偶爾的小任性及常被皮蛋惹到大吼的壞脾氣,

今年依舊還是要請你多擔待,

畢竟脾氣這種東西不是一時三刻說改就改得掉的嘛吼?!

辛苦你了!(再敬你一杯)

前年送你的生日大禮~皮蛋一枚,

說可以抵三年的禮物是吧?!

那今年再送上另一份生日大禮~貝兒公主一位,

又可以再拿來抵個三年了吧?!

哇~

一口氣拿了六年的生日禮物,

還每年都一樣,

真是辛苦你了!(吼搭啦~)

 

最後再加碼送你個小禮物。

小小意思不成敬意。

不用謝囉~

反正我們都那麼熟了嘛!(拍肩~)

請笑納!!

  

 

 

 

 

延伸。閱讀

  forty-four。Happy Birthday

  43。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