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蛋暘的火星話講了快一年,

現在他終於準備要開始講人話了。(呃...這樣講似乎有點怪怪的吼....)



之前,

他的行事風格走的都是點頭搖頭手指派路線,

每次引導他用說的,

他老大完完全全的不甩你,

不開口就是不開口,(不過自言自語的火星話倒是講得很溜~)

直到最近他竟然願意接受我們的引導,

也開始會很努力的用糙泥呆外加有點大舌頭的童音開口說人話






最先會講的是ㄋㄟ ㄋㄟ

話說某天晚上我在幫他泡睡前奶,

手上做的是泡牛奶的動作,

但眼睛卻是專心的盯著女人我最大」看

就是因為太專心了,

所以那瓶奶泡得太久,

這時候我的耳邊隱約有個稚嫩的聲音響起,

一直重覆著:

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 ......  ㄋㄟ ㄋㄟ .....

哈~

原來是有人等得不耐煩了!!

搜哩搜哩啦~






又話說某天,

皮蛋暘竟然指著電燈說電燈

雖然說得有點糙泥呆

不過布貓看圖猜話多少還是猜得出來;

後來我指著梳妝檯的鏡子問他,

他竟然冷不防的回答鏡子(沒錯!還是糙泥呆)

也許是巧合,

也許是最近他老愛指著東西要我們說出那是什麼。

喔吼~~

原來,

他就是這樣偷偷給自己特訓的喲~

真是好樣的!!



還是在那某天兒,

他突然叫出很標準的爸爸來,

叫得張魚哥是心花怒放,

而且履試不爽,

但是怎麼引導他叫媽媽,

十次裏還是有九次半都是叫爸爸,

實在是令我超級無敵美宋






喂~臭皮蛋,

我每天辛苦做你的貼身丫環,

都到了全年無休的境界勒,

好歹你也給點面子吧!

哼!!!!





皮蛋暘目前會說的字彙有:

ㄋㄟ ㄋㄟ 電燈吸吸

巴吧 (爸爸)

哈~ (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