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2M4D】_20131222.JPG  

貝兒小公主駕到後,

醫院給了我一張生產完45天要自行掛號回診產科的通知單。

但由於布貓住家離林口長庚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

還是得麻煩張魚哥開車載我去,(連同兩小‧‧‧)

為了不讓他給公司太常請假的壞印象,

所以我的產科回診打算安排和小貝兒的健兒門診同一天。

 

但大醫院就是有大醫院的麻煩!(人爆多,看診爆久~)

貝兒的看診時間是下午1:50,

我的看診時間是下午5:30,(但通常不到6:30是輪不到我滴‧‧‧)

為了不想耗在醫院裏枯等,

因此我們自動將貝兒的到診時間延後,

大約下午5點左右才到院,

想說健兒門診看的比較快,

就算貝兒過號了只要再等個3、5個人,

也會看得比我的產科還快。

當我自以為時間安排得妥妥當當,

正暗自竊喜我怎麼會那麼聰明的來到健兒門診時,

卻看到報到室大門深鎖,

是休假嗎?(巴頭咧~)

瞄了一眼候診區怎麼沒坐幾個人,

是休假嗎?(再巴一次~)

還有怎麼也沒看到預約看診的醫生名牌!

真的是休假嗎?(無三不成禮是嗎?這麼愛被巴頭~)

 

002.【2M5D】_20131223.jpg

問了注射室的護士才知道原來健兒門診的醫生只看診到4:30‧‧‧‧

@#^%$&*&  ^&^#*!@#

傻眼了我!!

還好一整排的診間裏還有一位醫生尚未下診,

也還好這位江明洲醫生佛心來著,

願意收我們這麼臨時的掛號,

而且他也不會因為想趕著下診就隨便看看,

還是很仔細的幫貝兒做例行的檢查,

很有耐性的回答布貓提出的所有問題;

還有注射室的護室也是,(忘記看她的名牌了)

並不會因為我們delay了她的下班時間就因此口氣不好,

仍舊是很溫柔的安撫被扎針的貝兒,

有耐性的跟我們解說打完疫苗可能會發燒的處理方式‧‧‧‧

 

003.【2M4D】_20131222.JPG   

縱使外面天氣不好,

濕濕冷冷的。

但因為他們,

讓我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雖然大家都說大醫院比較沒有人情味,

也是啦~

冷冷冰冰的,

自己門前的雪掃完就收手,(最好是不要被delay到下班‧‧‧)

但仍舊還是有一些熱心熱血的人存在,

也就是因為有著這些熱心熱血的人,

才讓我們台灣還是處處充滿著人情味兒,

不是嗎?!

 

---------------------------------------------------------------------------------------------------------------------------------- 

【閱讀。延伸】

  健兒門診。第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