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暘暘原本的推車,是感恩牌二手車來的。

 

本來布貓想感恩的一直用下去,

不料皮蛋暘果然不同凡響,

這封號可不是空穴來風的!

see ... .......

學會翻身的時候,

在推車上也可以翻得不亦樂乎,


還翻到幾乎快掉出了車外,

還好因為他夠大隻被卡住,

不然布貓可能會被張魚哥剝掉一層貓皮吧;

等學會扶著東西站起來之後,

竟然還可以趁我不注意時從推車上站起來,

你們說嘛~

這樣是不是很危險勒?!

 

後來發現一切都是它~

感恩牌二手推車

一點都不安全的安全帶

全車唯一的安全帶,

就只是扣在肚子的前面而已,

基本上說它是裝飾用的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它的鬆緊程度還可隨著身體往前撐而加寬,

難怪皮蛋暘可以在推車上翻站自如了。

 

不行!

為了保護我的貓皮,

得再花些銀兩解決,

因為~

只要花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這是前前公司的學長姐前輩們時常安慰人的一句話!)

不過這次要下手買推車時,

三點式的安全帶就成了我選擇的第一目標,

還得找個體積小又輕巧的才行,

不然每回外出趴趴走,

推車就幾乎快塞滿了整個後行李箱,

想要收購伴手禮還得考慮一下還有沒有空間可放。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使用這台,

欣康新銳折疊三輪車

它標榜的就是車台輕巧方便,

收車後體積小,

又可直接登機使用,

是逛街購物、出國旅行的最佳推車。

不過布貓孤狗了好久,

每個購物網頁都顯示著(售完,補貨中)

終於在露天找到還有貨,

但那賣價是購物網上價鈛的【搭啵】,(土匪嗎你?!)

ㄘㄟˊ~布貓又不是【潘那】轉世,

而且再仔細看了說明,

這推車雖然體積小又輕巧,

但每次展開或收合都必需經過六道步驟,

就快速和方便度來講似乎也沒那麼實用,

最後布貓就一直在“它不實用.... 它不實用.....”的自我催眠下,

  
購入了這台「輕巧鋁管三輪車」。



這次,

終於記得拍開箱照了。


三個車輪子和剎車桿是在第一次使用前要自行組裝的,

餐盤是可隨自己高興或需要自由的裝上或卸下;


照著說明書上簡單的步驟一步步的做,


就可以將前後輪和剎車桿安裝妥當;(只要你看得懂中文,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裝好它了)


雖然它還是很大一台,(有道是.....有一好沒二好啊....)

不過它的重量比起感恩牌還輕了3公斤,

這對每天得練舉重的布貓來說不無小補了。(拭淚...)

 


see ~ (又see...)

三點式的安全帶是不是安全多了,

能把皮蛋給牢牢的栓住,

有了這種安全帶,

我看你還怎麼給我翻身和起立!( 撩頭髮~ )

 

題外話兒~


布貓在安裝輪子的時候,

皮蛋暘就在他的遊戲床裏哎哎叫個不停,

還哎到給我【罵罵號】,

似乎知道這台是他的新座車,

迫不及待的想試車勒~

看他坐在新車上一副享受樣,

不過他明明很大一隻,

怎麼坐在這新車上看起來好像變小隻一咪咪了!

有沒有?!

難道是錯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車 三輪車 鋁管三輪車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