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1M4D】20131122.JPG  

邁入2M後的第一天,

也是貝兒小公主駕到之後第二次出家門。

(第一次是在出生後的兩個星期,請看 這兒 的前半段)

今天出門所為何事?

當然就是滿月剃胎髮和打預防針了。

我發現小人似乎很享受坐車搖晃的感覺耶!

由於貝兒才一個月大,

還是全身軟綿綿的階段,

縱使家裏有搖籃式的安全汽座,

布貓還是不太敢冒然的就把她綁在汽座上,

所以前去剃頭毛的路上我還是一路抱著她。

肯定是老木的懷抱太溫暖,

加上坐在車上搖晃的太舒服,

小公主就這樣一路睡,

睡到頭毛都快被剃光了才肯醒來。

 

剔髮前。剔髮後.jpg     

  一個多月大的貝兒。剃完頭毛後變大隻了

出門前才替貝兒和相伴了她好幾個月的胎髮合拍了幾張紀念照,

照片裏的貝兒明明看起來就很稚嫩、很小一隻啊,

怎麼一變成光頭佬之後就瞬間變大隻、變成熟?

連眼睛也瞬間變大顆了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

連抱著她的我本人在現場一看也覺得她似乎已經是三、四個月大的小人兒了。(暈)

原來~想裝成熟除了可以把頭髮弄捲之外,

剃成光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009.【1M7D】20131125.JPG   

  一個多月大的貝兒。健兒門診從進去哭到出來

早上剃完頭毛,

下午緊接著來去健兒門診。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過號了好一陣子,

外面候診區的椅子上又都坐滿了人,

我直覺的認為一定還會等很久,

而且也到了貝兒該喝奶的時間,

所以我一把抱起貝兒就往哺乳室走去,

進了哺乳室坐定,

奶才塞進貝兒嘴裏,

張魚哥就來敲門說輪到我們了,

也‧‧太‧‧快‧‧了‧‧吧!!

請問一下大家~

如果到口的珍饈美食硬生生的又從嘴裏被拿走,

你們能接受嗎?

我是不能啦!!

所以貝兒從一進診間就開始哭,

哭到醫生做完了例行的檢查,

出了診間還在哭,

而且是哭到火大尖叫的那種,(~以後肯定是悍妞一枚)

害我是拍謝到趕緊往哺乳室裏衝,

還好本人去醫院習慣戴著口罩,

不擋細菌也可以擋住大半張臉,

不然真的是很尷尬說‧‧‧

 

011.【1M2W1D】20131203.JPG   

  一個多月大的貝兒。被餓著了火氣會很大

布貓我無法忍受肚子爆餓,

一爆餓不知道身體裏哪種腺素會起作用,

整個脾氣就會不知不覺的起來,

小貝兒似乎也是如此!(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每次都想把手邊的事處理告一段落再去奶她,

偏偏有時候就來不及,

咱們家小公主等不到奶就會哭,

若還是等不到奶就換成大哭,

再等不到就會大大哭到尖叫,

等到奶終於塞進嘴裏後還不善罷干休,

邊吸還要邊出聲抗議,

有錄影存證的!

請看~

難不成她以後真是個脾氣火辣辣的悍妞?!(以後我們倆個壞脾氣的會不會常吵架啊?)

 

012.【1M2W7D】20131209.JPG   

  一個多月大的貝兒。綽號叫做臭奶貝

超會吐奶的小貝兒,

明明喝完奶已經都拍了嗝,

還一次嗝了好幾個出來喲,

結果才把她放平睡覺,

那奶水加上口水就從嘴角流出來;

有時候是睡了一輪後開始哼哼哈哈的躁動,

才抱起來就一口吐在我的肩頭上;

有時是吸完奶拍嗝的時候,

一口空氣嗝出來卻連奶也出來了,

常常搞得我倆全身的臭奶味,

說真的~

吐出來的奶真的是‧‧‧

很臭!

所以這位公主被封為臭奶貝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see~

全身都是臭奶味的臭奶貝,

唸起來很順吧?!

 

013.【1M2W4D】20131206.JPG   

  一個多月大的貝兒。是個愛打嗝小姐

印象裏兩年多前的皮蛋暘似乎不怎麼會打嗝,

基本上皮蛋是喝完奶連嗝都不容易拍出來的那種,

所以貝兒這麼愛打嗝和吐奶,

老實說有讓我小緊張了一下,

不過上網孤狗後,

再加上問過了醫生都說這些情況在新生兒身上是正常的,

最主要是他們的消化系統發展得還不是很健全,

只要那奶不是噴射狀的吐出來,

打嗝也不是一打就超過十五、二十分鐘,

而且也沒有造成小人的不適,

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

愛打嗝小姐每次打嗝就哎哎叫的要人抱,

莫非‧‧‧

是要用打嗝這招來騙人抱??(這位代代妳想太多囉~)

 

014.【1M2W5D】20131207.JPG  

即將邁入第二個月的貝兒,

開始會追尋著聲音找人,

每次看她直挺挺的躺在那邊,

可是頭卻跟著聲音轉來轉去的實在是很搞笑! 

看著她一天天健康的長大,

什麼半夜冷得要死還得起來幫她換尿布,

或是睡眠斷斷續續、不能一覺好眠的痛苦就都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