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年來三星蔥口味蘇打餅乾-1.JPG

【本篇為 喜年來三星蔥口味蘇打餅乾 試吃文】  

OH!My friend~

喜年來~

我的好朋友!

它是從小陪我吃到大‧‧‧‧‧呃‧‧‧

是從小被我吃到大的好捧油啦!!

這次很幸運的能夠被選入喜年來2月主打星的試吃名單當中,

而且這2月主打星還是我最愛的三星蔥口味呢!

也太幸運了吧我!!(~灑花)

 

IMG_4668.JPG

喜年來三星蔥口味蘇打餅乾

不像坊間有些蘇打餅,

若不配點茶啊、飲料或開水一起下肚的話,

簡直就是乾到一個大鎖喉,

但喜年來的這款就不會,

一撕開包裝的剎那我就知道~

ㄚ~是我的菜了!!

 

IMG_4675.JPG

帶點微微油脂香味的餅乾體,

融合了天然甘藍菜的營養,

再添加了來自宜蘭有名的三星蔥,

吃起來鹹香酥脆的風味,

讓我和皮蛋暘忍不住一片接著一片,

越吃越ㄙㄨㄚˋ嘴,

根本就停不下來。

 

喜年來三星蔥口味蘇打餅乾-2.JPG

喜年來蘇打餅乾特有的酥脆口感,

沒有防腐劑、抗氧化劑、人工色素等那些烏ㄟ謀ㄟ(台語。有的沒的) 添加物,

完全取自食材天然風味,

為時下琳瑯滿目的零嘴、餅乾注入清新、自然的原素。

更導入了ISO22000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就是為了堅持要讓大家吃的更健康、更安心。

 

喜年來三星蔥口味蘇打餅乾-3.JPG

75克小包裝的喜年來三星蔥口味蘇打餅乾

裏面有13片左右。

上班族下午肚子餓了開個一盒來止饞、充飢,

或是下午茶時間開上一盒再配杯熱茶,

一個人吃嘟嘟好,

兩個人吃會意猶未盡,

不知道喜年來三星蔥口味蘇打餅乾有沒有打算出大包裝吼?!

例如經濟包那樣的,

這樣的話,

那些和布貓一樣熱愛三星蔥口味的蘇打餅控才能一次吃它個超過癮啊!!(流口水中~)

 

喜年來官網

 

 

和布貓一起長知識

  ISO22000

  HACCP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試吃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這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布貓也沒有收取任何的廣告費用,

純粹基於喜愛嚐鮮、喜歡試用、熱衷分享,如此而已!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吃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感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吃感受,

才能找出屬於自己的口袋美食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年來 蘇打餅乾 三星蔥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