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盲測合約簽署.JPG

【本篇為 美白柔膚水/美白乳液 盲測體驗分享文】  

我發誓,絕不揭瓶!

以上兩句話是布貓參加這次體驗活動的中心思想。

這是布貓第一次參加盲測的體驗活動,

還要簽署合約書,

發誓在體驗過程中絕不拆下矇瓶的包裝,

直到體驗終了才能揭開‧‧‧‧

這樣感覺好好玩哦!(轉圈圈)

 

產品矇瓶.JPG

用這樣子盲測體驗就不會受到品牌導向的影響,

體驗出來的感受才會是最真實、最中肯不偏頗的。

收到產品時的確是包的密不通風,

連瓶底、瓶蓋也不例外,

為了讓我們方便使用,

瓶蓋和瓶身還都分別包裝了呢!

是想引誘犯罪嗎.JPG

唯獨這罐瓶蓋上的膠帶沒有黏好,

是工作人員做手工做到手酸了吧!(你累了嗎?!)

還是想引誘犯罪?

不過布貓有著拍胸脯掛保證的優秀品格,

君子一言既出四匹馬都追不到‧‧‧‧(還珠格格小燕子上身了是吧?!)

說不看就不會看的啦!!(真是人性的大考驗啊~擦汗)

 

IMG_4604.JPG

好了,

臉蕭微 (台語。應該是說癈話的意思吧!) 結束,

言歸正傳~

大家在選擇保養品時最注重的是哪方面呢?

保濕?抗皺?還是美白?!

對以前的我來說,

保濕是唯一選擇,

因為我是個一生出來就黑肉底 (請用台語發音,聽起來比較可愛ㄋㄟ~) 的人,

所以我一直認為美白產品對我起不了任何作用,

抗皺又離我還很遠‧‧‧‧(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啊我?)

所以保濕才是王道呀!!

直到我這自以為王道的想法最近被推翻後我才知道, (明明就是既定的事實,是要被推翻什麼啦?!)

黑也是要黑的健康、黑的透亮、黑的沒斑沒點才漂亮,

美白產品並不是要幫我變成白雪公主,

而是在幫我杜絕或減少黑色素 (斑啦、疤啊、曬痕之類的) 在臉皮上的形成或沈澱!

盲測產品.JPG   

所以收到這組美白保養品時真的讓我超開心,

因為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想成為擁有健康透亮小麥美肌歐咪琳

(【歐咪琳】就是台語的黑美人啦!)

才好偽裝成兩小的姐姐、張魚哥的乾妹妹啊!!

 

美白柔膚水手部體驗.JPG

大白是美白柔膚水,

200ml的好大一罐,

感覺可以用超久‧‧‧‧

它就像傳統的化妝水一樣屬於水狀質地,

用起來好清爽好吸收又不黏膩,

像最近這陣子很流行比較黏稠強調超滋潤的化妝水,

老實說讓布貓很怯步,

因為我超級不愛臉上黏呼呼的感覺,  

三不五時還要把一直往臉上飛撲而來的頭髮給撥開!!(討厭~)

延展吸收性強的乳液.jpg

另外這罐小白就是130ml的美白乳液,

稍微大的瓶口加上水乳狀的質地取用十分方便,

但也容易手滑一不小心就倒太多‧‧‧‧

延展性非常之好,

稍微推抺一下就被皮膚吸收了。

 

在化妝棉上倒上滿滿的柔膚水.JPG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

我就會在化妝棉倒上滿~滿的柔膚水,

化妝棉的濕潤程度是只要不會猛滴就可以了,

輕拍輕擦讓柔膚水吸收.jpg

輕輕擦拭在臉皮上使柔膚水充份被吸取後,

雙手以輕拍加輕擦的方式讓臉皮將柔膚水吸收後再擦上乳液;

每次使用只需5元硬幣大小.JPG

這款乳液的飽水程度很足夠,

每次只需要大約5元硬幣大小就很夠我用了,(包含臉皮和脖子)

第一次使用時,

布貓還因為臉皮吸收太快而嚇到,

讓我一度懷疑我的臉皮是有那麼的渴嗎?

那我之前每天豈不都是在保養假的?!

 

光澤透亮.jpg

連續早晚使用到現在第12天了,

都是這樣好推易抹吸收力強,

但大家千萬別以為因為臉皮的吸收度強、

產品的質地清爽,

就沒有了它該有的滋潤度喔!

每次保養完後我都會繼續忙手邊的事,

不論是上網、寫文還是餵奶,

隔了一段時間再摸摸臉皮,

依舊是充滿水感、滑溜溜的狀態;

吸油面紙比較圖.jpg

尤其是隔天一覺醒來,

臉皮還是水嫩飽滿的感覺,

也沒有油光滿面,

就連大油槽T字部位也只有微微出點小油而已,

讓我每天起床都有好心情,

心情愉快當然會影響身體狀態,

身體狀態好了皮膚自然水噹噹!!

 

現在布貓對美白已經有了全新的觀念~

能夠預防黑斑、淡化斑點或黑色素的沈澱,

對我來說就是透亮白皙的定義了!

誰說黑肉底的人不用美白?(是以前的我‧‧‧‧)

誰說黑肉底的人就沒有春天?(還是以前的我‧‧‧‧)

黑也是能黑的健康、黑的飽水又透亮!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美白也不是一天就能達成的,

只要每天持續、堅持的使用,

皮膚自然就會回應我們的努力。

各位和布貓一樣一生下來就是黑肉底(請用台語發音,這樣聽起來真的比較可愛啦~) 的黑妞們,

讓我們一起來成為擁有健康透亮小麥美肌歐咪琳吧!!

 

IMG_4695.JPG   

最後,

終於到了謎底要揭曉的時刻了‧‧‧‧

揭露嘍!!.jpg

這關鍵性的任務就交給充滿期待的皮蛋暘囉,

因為他每天看我在使用這組盲測產品時,

都會很好奇的一直問‧‧‧一直問‧‧‧‧

各~~位~~觀~~眾~~

噹~~啷!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系列-1.jpg

原來是日本開架保養品銷售NO.1的~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柔膚乳液!!

難怪不只是讓我看得見,

還能讓我真實觸摸到臉皮的水嫩彈力ㄋㄟ!

深藍色的瓶身,

讓人如同置身於綻藍大海中的清涼暢快,

輕淡怡人的花香味,

還添加了美白有效成分的傳明酸

一整個就是要助我一臂之力 (成為有健康透亮小麥美肌的歐咪琳) 來迎接熱情如火的夏天就是了!! 

 

大麥町.jpg

最後的最後,

我一定要鄭重聲明‧‧‧‧‧

布貓雖然愛貓,

但我也非常愛狗,

家裏頭就有養了一隻狗和一隻貓。

會用我不要當大麥町”來下標題,

純粹是想加強斑點給人的印象。

大麥町很可愛,

可惜家裏的環境不允許養稍大型的狗,

不然我小時候最想養的就是大麥町了,(~因為101忠狗的關係ㄚ~哈)

所以動保團體們或身為大麥町主人的你,

可千萬別以為布貓是要對大麥町大不敬嘿!!(90度大鞠躬)

 

IMG_4741.JPG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這真的是最後了啦~我發誓) 

要來狂~~~~~賀!

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

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

可以點連結看更多:http://goo.gl/IYB3ja 

 

 

和布貓一起長知識

  傳明酸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這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布貓也沒有收取任何的廣告費用,

純粹基於喜愛嚐鮮、喜歡試用、熱衷分享,如此而已!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都有所不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感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之後,

才能找出真正適合自己的美白保養品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