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外國來的捧油嗎.JPG

【本篇為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 體驗文】 

這張照片是在貝兒小公主要駕到的前兩個禮拜,

張魚哥幫布貓拍的,

他說要來拍一組貝兒在肚子裏和貝兒在肚子外、

大肚子和沒肚子 (是小肚子吧!) 之類的反差照。

結果布貓看到照片時差點沒暈倒‧‧‧‧(真想把我的臉打上馬賽克)

怎麼有種烏雲罩頂的感覺啊?!

膚色看起來很黑就算了,

重點是氣色怎麼可以糟成這樣啦!!

 

說實在話~

布貓這次回鍋當孕人,

比起皮蛋暘來訂房入住那次,

睡眠品質是一整個爆差的啊!

常常翻來翻去不容易入睡之外,

還通常是一夜無眠,

等到睡意濃時,

往往都已經天亮,

等真正入睡後不到兩、三個小時,

皮蛋暘又起床準備搗蛋了‧‧‧‧

日復一日,

加上懷孕本來就會耗費孕人的精氣血,

哎喲喂呀~

我的氣色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失,

從照片上看起來我布某人還真是非常非常的黯‧淡‧無‧光啊!

 

IMG_4061.JPG

布貓一直認為一個人要有好氣色、整個人會發亮的話,

一定要內服兼外用,

雙管齊下才行。

除了要有充足的睡眠、適度的運動和常保愉快的心情之外,

每天給自己的身體補充維生素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當然我也知道所有的維生素如果能從天然的食物中攝取那是最好不過的,

但我們每天能吃進去的食物量及種類中所含的維生素根本就無法滿足每天身體所需啊,

這時就要仰賴維他命來幫忙了。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1.JPG

而擁有優良品牌超過30年歷史的鷹記維他®enge®就是幫忙我內服的好朋友,

鷹記維他®enge®的enge源自於energy一詞,

是希望全系列的產品能提供大家天然、無負擔、充滿能量的生活。

鷹記維他®enge®所有產品皆嚴選優質食品素材,

經由專業醫師、藥師及營養師所組成的研發團隊,

針對不同族群的需要來精心調配而成,

維生素是全天然非化學合成的,

加上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更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2.JPG

像布貓最近在食用的鷹記維他維生素B+就非常深得我心,

簡直就是照顧我氣血的小天使來著的。

源自天然酵母的維生素B群 (B6、B12、葉酸)非化學合成

除此之外,

還含有鐵質搭配上富含養顏多酚的蔓越莓、西印度櫻桃萃取物,

無添加任何的色素及香料,

完整的配方能夠幫我照顧身體,

讓我擁有健康紅潤的好氣色;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3.JPG  

條狀隨身小包的獨立包裝,

易開易倒,

可常保新鮮之外,

也便於攜帶。

IMG_4063.JPG

你們也知道的嘛,

當了孕人、人母之後,

腦袋好像都放在產檯上忘了帶回來,

腦子裏只會記得小人的事情,

常常就會忘記自己的事,

所以我都會擺一盒在電腦旁,

放幾包在外出的包包裏,

有看到或有想到就可以開一包來吃,

隨時隨地幫我補充鐵質、補充青春美麗,

讓我的好氣色不是妝的。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4.JPG

老實說,

布貓第一次吃它的時候,

腦子裏難免會跟苦苦的藥粉做連結,

所以還倒了一大杯水準備服用,

沒想到漂亮的粉紅色速溶粉末直接倒入口中即可食用,

很快就融化在嘴巴裏面,

酸酸甜甜的,

一點藥味也沒有,

根本就不需要白開水在旁邊standby,

真的是美味又好吸收。

而且鷹記維他維生素B+還通過了HACCPISO22000的食品安全認證,

並投保了3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就是要讓我們安心吃、放心用。

對了,

這是蛋奶素的朋友們也可以吃的喲!

 

鷹記維他維生素B+鐵-每盒30小包.JPG

一盒鷹記維他維生素B+裏面有2公克的隨身小包30包,

平日保養的話建議每日食用1包即可,

若是要加強調理則每日食用2包,

記住!

多食無益啊!!

今天早上睡醒,

一個心血來潮,

刷完牙洗完臉後,

我特地換上一樣黑色系的服裝,

維持了一樣的髮型,

臉上沒有任何的保養品及彩妝‧‧‧‧

氣色好了許多.JPG

see~

氣色有比之前好多了吧?

有了鷹記維他維生素B+這個小天使,

讓我的好氣色鐵定不用妝了說!!(ㄏㄡ ㄏㄡ ㄏㄡ ~偷笑)

 

鷹記維他®enge®共有三大系列產品,

除了鷹記維他維生素B+

還有鷹記維他膠原蛋白和鷹記維他維生素B+C,

康是美及各大藥局皆有販售之外,

也可以在FineLiving精緻生活網路商城找得到喔!

 

 

鷹記維他®enge®  (點我連結) 

 

 

和布貓一起長知識

  HACCP

  ISO22000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試吃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有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體驗及感受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