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家名牌包兒.jpg

【本篇為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體驗分享文】

你有精品皮件嗎?

布貓‧‧‧目前沒有‧‧‧‧‧(哭跑)

所以當我在網路上看到這些包的圖片時,

狠狠的被它們燒我了好久好久‧‧‧‧‧(拭淚)

 

如果你有精品皮件,

請問平常都是如何保養它們的呢?

如果一個不小心弄髒了的話,

你又會如何清潔補救呢?!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_小包裝.JPG     

清潔皮件、包包之類的精品,

應該要像“洗牙”一樣,

養成定期保養維護的習慣!

這個觀念布貓是最近才從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專門店學到的,

而現代人講求便利性,

所以『翠思特還獨家推出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免除掉了市面上一般皮革保養品、海棉之類的繁瑣動作,

放在包裏也很好帶.JPG  

只要小小的一包,(大約是火車票大小)

不論是放在口袋、或是丟在包裏隨身攜帶,

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都能清潔或保養自己的愛包,

不用帶上瓶瓶罐罐造成負擔。

一次性包裝的設計,

內含不具壬酚成分非油脂保養液的布膜,

還經過了SGS認證,(SGS認證報告編號:UG/2011/A0058)

不含化學物質,

可以安全、放心的擦拭掉皮革物品上的汙垢及灰塵,

輕輕鬆鬆解決清潔和DIY保養皮件的煩惱。

 

說到這皮革包包,

布貓在十多年前還是個社會新鮮人菜鳥時,

布貓媽曾經買過一咖真皮肩背包做為我面試征戰的行頭,

記得當時還花掉她不少銀兩哩!

一次聞到那真皮的香味,

至今還一直縈繞在我腦海中無法忘懷,

但當時候布貓對皮件的清潔保養沒有正確的觀念,

加上台灣又是個多雨潮濕的地方,

才一陣子放著沒用的包包就發霉了,

用乾布擦拭後表面還是有淡淡的痕跡就算了,

隔沒多久它還是又發霉,

後來火大直接把乾布換成濕布去擦‧‧‧‧

對!

一整個越擦越糟糕,

糟到後來我都不想理它,

任憑它從我生活中慢慢消失‧‧‧

如果當時『翠思特』,

我就能在包兒剛發霉時「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來做基礎保養;

如果當時有『翠思特』

我也就能送去讓他們幫我做妥善的清潔養護,

因為他們有專人會在事前跟你溝通包包的問題並說明清洗保養方式,

全程手工手做,

清洗品質有保障之外,

還設有賠償機制,

讓我們能放心將愛包送洗。

送洗之前也能先上『翠思特』的網站做線上估價,

若是無法前往實體店面的話,

更有全省免費快速到府收件的服務呢!

除了包包之外,

皮夾、鞋子、皮衣都可以送去清潔保養或染色修護,

就連時下最夯的重機防摔衣也可以送去喲!

除了清潔保養之外,

也有維修的服務,

看你是背帶斷掉、拉鏈壞掉、皮面龜裂還是磨損,

都可以送過去維修!

這麼優的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專門店,

我們真是相見恨晚啊‧‧‧

如果能早一點相遇,

我就能好好保存那咖有紀念性的包包,

畢竟那是布貓媽送我的第一個包兒呀!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JPG   

老實說,

有了十多年前不會保養包兒的壞經驗之後,

布貓一直都不太敢嚐試再買真皮的包包了,

一來不會保養,

二來怕發霉之後又讓我丟了太浪費錢,

所以現在布貓都改買合成皮的包,

雖然合成皮的包不像真皮有價值,

也不像真皮的包耐用,

但都花錢買了,

多少也還是要珍惜愛護、好好使用一下,

這樣才符合小資布貓現在的生活宗旨嘛,

沒想到『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除了可以拿來擦拭皮件精品之外,

連合成皮、PVC材質的包包也都能使用呢!

所以一收到「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的體驗包,

我腦海裏立馬出現了最先想體驗皮件清潔濕紙巾威力的東西~

髒髒的手機皮套.JPG  

張魚哥的手機皮套!!()

哎哎~

話說大部份的男人不像大部份的女人一樣,

會小心呵護、愛惜自己的東西,

見不得有一點髒,

一有髒污就一定要馬上把它擦乾淨,

就像女人眼裏容不下一粒沙子一樣!(喂~扯到哪去了?!)

張魚哥就屬於那大部份的男人之一,

然後又愛用白色的手機套,

最後就變成這樣‧‧‧‧

灰不灰、白不白的,

現在就試著讓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來拯救一下它吧!

 

一包裏有十小包.JPG  

一大包「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裏面共有十小包,

每一小包約火車票一般大小,

貼心的夾鏈袋設計.JPG  

貼心的夾鏈外袋設計,

為的就是讓我們便於存放。

方便好撕.JPG  

撕開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

就像撕開三合一即溶咖啡包一樣方便好撕;

就像常用的濕紙巾一樣.JPG  

取出的布膜就如同我們常用的濕紙巾般柔軟細緻不粗糙,

內含保養液的成份,

聞起來有淡淡的肥皂味,

不像一般皮革保養液有濃烈刺鼻、類似鞋油的味兒令人感到不舒服;

手感不黏膩.JPG  

直接擦拭於皮革上,

不僅可將污垢及灰塵擦掉順便進行皮革的基礎保養,

而且手上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下面就是布貓實際使用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來擦拭張魚哥手機皮套的前後比較圖~

使用前後照-1.jpg

這是皮套正面,

擦拭過後雖然沒有回復白帥帥的皮膚,

但很明顯有白了一個色號; 

使用前後照-2.jpg  

皮套背面照起來看得不是太明顯,

但請看一下縫線處‧‧‧‧

使用前後照-3.jpg  

有沒有?

整個就是白帥帥呀! 

使用前後照-4.jpg  

這兩張照片因為光線的變化,(我是在客廳用窗外透進來的自然光拍攝的)

可能看起來也不是太明顯,

但左邊使用前那張照片圈起來的地方是有一塊黃漬的,

但用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擦拭過後黃漬的地方也變淡了許多; 

使用前後照-5.jpg使用前後照-6.jpg  

我覺得這兩張照片顯示出來的效果最顯著,

原本黑黑髒髒的皮套邊條竟然變回白皙淨亮了呢!

 

布貓在這裏要摸著良心講~

張魚哥手機皮套的正反兩面擦拭前後看起來的差異並不大,

因為它們積怨 ..... 呃 ..... 是積垢已久,

就像布貓前面說的:

清潔皮件、包包之類的精品,

應該要像“洗牙”一樣,

養成定期保養維護的習慣!

髒東西積太久、卡太深,

再來清潔保養就為時已晚了。

內面為類似機麂皮材質.JPG

順便提醒大家~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不適用於羊皮麂皮的材質

因為羊皮的毛細孔細緻柔軟、滲透力強,

容易將布膜裏的保養液迅吸收,

形成水漬般的痕跡;

麂皮則是皮革的反面,

本身就有不規則的紋路,

髒污容易卡在紋路裏無法被布膜均勻擦拭到,

而不能達到完全清潔保養的效果,

所以在使用前請務必要先確認自己包兒的材質嘿!!

 

張魚哥手機的白色皮套清潔效果看得不過癮是吧?!

沒關係~

更威的還沒出來呢!!

Z Ultra髒髒的淺綠色皮套.jpg

這是張魚哥另一支手機的皮套‧‧‧‧(~暈!一定要用淺色系的皮套就是了?)

夠髒吧!!

 

各‧‧位‧‧觀‧‧眾‧‧‧‧

噹啷~

超威的擦拭效果.jpg  

威了吧?!

我敢發誓,

布貓絕對沒有用修圖動過任何的手腳,

只放上了文字和箭頭。

 

皮鞋_沙發_汽座都適用.JPG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適用於皮革類產品

如~原皮、牛皮、合成皮、PVC製作而成的包包、衣服、鞋子、配件、汽車皮椅、精品家具等,

濕紙巾只能做為基礎保養,

深度清潔的部份還是要交由專業的『翠思特』來處理。

『翠思特』的清洗藥劑是他們獨家製作,

有SGS認證不傷人體;

有獨家六大安心保證的完整服務:

1. 品質安心。

2. 價格安心。

3. 隱私安心。

4. 諮詢安心。

5. 服務安心(點我連結)

6. 賠償機制(點我連結)

才能讓你送洗、送修皮件只有放心沒有擔心!!

 

這裏還有許多關於『翠思特』優異技術媒體報導的相關連結,

翠思特精品皮件清潔濕紙巾的詳細介紹也在這邊喲!!

最後布貓還是要再碎唸一下~ (不要像我以前一樣浪費錢呀!) 

清潔皮件、包包之類的精品,

應該要像“洗牙”一樣,

養成定期保養維護的習慣!

 

 

  翠思特精品清潔保養官網:http://www.tristagroup.com/home.html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有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