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43.JPG

【本篇為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體驗分享文】

雖然在時序節氣上已經準備進入春天,

但身處在全球氣候大變遷的現代,

春天有時候比冬天來的還更冷,

不時就有氣溫下探十度的冷氣團來襲,

冷風呼呼呼的吹個不停,

總不能叫我把頭也包得緊緊只露出一雙眼睛來看路吧?!

這時就只能想方設法讓臉皮長效保濕,

才能抵擋住冷風無情的凌虐。

 

但市面上多的是號稱有保濕效果,

可卻無真正保濕效益的保養品,

臉皮真正保濕就已經大不易了,

還想要長效?!(做夢可能比較快!)

尤其像布貓這種混合性的臉皮,

用了太滋養的保養產品,

中乾性的兩頰都還沒被救起來,

T字容易出油的部位就可以騰出空位來煎蛋了,

更別冀望惱人的痘痘粉刺會乖乖的待著不出來鬧場!

 

IMG_3457.JPG   

早就耳聞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的厲害,

原本就想入手他們家的冰河泉系列做為今年冬季的保養品,

但生完貝兒小公主、坐完月子牢後,

布貓根本就更無法隨心所欲外出購物,

所有的生活補給都得仰賴張魚哥下班後幫忙帶回,

本來也想麻煩他去幫我買回心心念念的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不過大部份的男生對保養品本來就沒有女生來得有敏銳度,

為了不讓他因為錯買而白跑好幾趟,

只好還是暫時先用手邊現有的保養品再說,

誰知道這時就來了個體驗的機會,

讓我能夠真真確確的去享受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帶給我的長效保水力!

 

角質細胞圖.JPG    

大家都知道肌膚要保濕,

但一定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早晚都擦了保濕產品,

但卻還老是乾燥脫皮?

其實深層滲透力才是保濕的重要關鍵!!

肌膚角質細胞間的間距很小,

一般純水的保濕產品往往都還沒有吸收進去就被蒸發了,

再不然就只是停留在肌膚表面而已,

下層的角質細胞就只能望梅卻止不了渴; 

而冰河水經過了數千年的層層濾淨,

擁有80HZ最小水分子之外,

還蘊含有鋰、鍶、偏矽酸等珍貴礦物質,

及缺水肌膚所流失的重要微量元素,

能秒間滲入角質層,

保濕力直達肌底,

所以要選擇分子越小、

越不會被擋在角質層外的保養產品來使用,

才能有效的讓肌膚長效保濕,

否則肌底還是乾巴巴。

 

IMG_3461.JPG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與Dior、Biotherm等專櫃品牌同步使用能讓肌膚更好吸收的世界頂峰冰河水,

領先開架、與專櫃同步,

享受專櫃保養品的品質,

卻只需開架保養品的價格。 

打開瓶蓋,

一陣清新的香味襲來,

原來它不只蘊含冰河泉精萃,

還搭配了天然白茶、綠茶及維生素E高效抗氧化成分,

我想這清新如青草或是森林般的香味就是來自它們吧!  

IMG_3559.JPG  

而且更採用獨特水漾科技,

將大量水份與精華鎖在如同果凍般的凝凍質地中,

IMG_3560.JPG  

能夠在與肌膚接觸時瞬間化水

層層浸透,

彈潤透亮肌.jpg    

讓肌膚立即像喝飽了水般,

保濕力長達48小時!

偷偷告訴大家,

衝著這句話,

布貓很有實驗精神的親身做了個試驗:

在前一晚的基礎保養過後,

隔天起床直到晚上洗澡都沒洗過半次臉,(ㄟ,不要嫌我胎溝!人家我有實驗精神咩~)

也就是臉上一整天都沒上過任何保養品,

那臉皮兒不僅沒有乾癢難耐,

也不會有緊繃的拉扯感!

能達12小時的保濕力就已經夠驚人了,

我是一整天 24小時耶,

實在有夠威的!!

IMG_3591.JPG  

除此之外,

它還能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

急救你的乾荒肌,

晚上塗著厚厚一層入睡,

早上醒來立即水潤亮白有彈性!

一罐當兩罐來用,

但一罐的價格卻只要專櫃的一半,

這C/P值是不是有高?!

 

IMG_3403.JPG   

卡尼爾自2008年推出水潤凝萃保濕系列後,

連續4年蟬連開架保濕精華的NO.1,

而布貓覺得他們家的經典保濕精華實非冰河泉保濕精華莫屬,

因為它除了擁有專櫃級的冰河水成分,

還有超強吸收力的凝凍質地,

不僅價格平易近人、一罐抵兩罐的高C/P值之外,

它更於2013年再次榮獲Yahoo美妝賞百萬人氣保濕王的頭銜!

用過這麼好口碑的保濕產品,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用,

不用擔心黏膩不好吸收的問題,

IMG_3557.JPG  

果真就如同產品外包裝所說,

是我的第一瓶精品級保濕產品!

對我來說,

有了心中的第一名,

何必還要再用其他的第二名?!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 點我連結)

卡尼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都有所不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之後,

才能找出真正適合自己的美妝保養小物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