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美日logo.JPG

【本篇為 小三美日♥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 體驗分享文】

 在還沒接到小三的邀約之前,(小三!是誰?!踹共!)

呃‧‧‧

這個小三不是那個小三,

這個小三是小三美日的小三!(到底是在繞什麼口令啊?!)

哎喲~

就是網路上最熱門的美妝通路-小三美日啦!!(呼~才少打兩個字就要解釋那麼多~擦汗)

 

小三美日網頁.JPG       

話說回來,

這次在布貓還沒接到小三美日的邀約之前,

其實就已經跟小三美日頗熟了,

因為我是那足不出戶的全職宅媽啊,(~淚)

每天除了忙基本的家事和兩寶的吃喝拉撒之外,

最忙的就是上網逛店買東西了。

小三美日是目前網路上最火的美妝通路,

除了會給你最新美妝資訊之外,

館內更是有百種品牌以上的保養、彩妝、美髮、服飾、小物、美甲…等用品,

這麼火的美妝通路所賣的商品一定很貴吧?

免!(請用台語唸會更有氣勢)

百種品牌、千種商品卻只要用批發價格就能買到

絕對會讓你眼睛看到發酸、手滑到發軟、荷包大失血!

待會兒後面再來和大家分享布貓最近購入的小物。

 

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_外包裝.JPG   

這次承蒙小三美日的邀約,

體驗獨家販售的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產品,

在布貓收到 ♥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 的時候,

先是被它高貴簡潔的外包裝給吸引住,

純潔的白搭配上高雅的紫,

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JPG  

再拿出 ♥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 一看更是教人喜愛,

透明的瓶身同樣搭配著高雅的紫,

清新脫俗,

沒有繁複花俏的設計,

就像蘭花給人高貴大方的感覺一樣。

 

蘭花-1.jpg   

蘭花又稱王者之花‧君子之花。

高貴大方的氣質,

深受中外人士的喜愛。

蝴蝶蘭含有豐富多醣、初花青素、三萜類、黃酮、苷類等成份,

可促進肌膚再生,

減少皺紋產生,

並具抗氧化(抗老化)功效,

對於老化及曬傷之肌膚具有保護修護作用,

有效提高肌膚抵抗自由基之能力,

並預防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的退化,

使肌膚保持彈性及張力。

白色蝴蝶蘭在抑制酪胺酸酵素方面效果佳,

有效增強皮膚代謝,

預防黑色素囤積,

使皮膚亮白緊緻。

 

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_聞香.JPG   

打開深紫色的瓶蓋,

不是刺鼻的化學香氣撲天蓋地而來,

反而要把鼻子湊近一點聞, 

才會聞出一股淡雅宜人的花香味,

這就是天然蘭萃的味道吧。

抹一點在手背上.JPG  

迫不及待取些許出來抹在手背上,

讓我的左手搶先體驗,

一抹就輕易推開.JPG  

它不像一些霜類產品很難推、很厚重,

清爽的乳霜質地,

不僅一抹就輕易推開,

很快就被吸收.JPG  

劃圈按摩個三五下,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又不黏膩,

讓肌膚在受到滋潤之下還能張開毛孔呼吸毫無負擔。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霜是採用最新技術,

將蝴蝶蘭蘭花精萃及深海紅藻萃取成份滲透至肌膚深處,

維持長時間高度保濕水嫩,

同時完整滋養及活化肌膚,

恢復活力透亮,

締造由內而外散發緊緻光澤的肌膚。

上臉體驗.JPG    

晚上洗完澡的基礎保養初體驗~

化妝水之後分別在臉上點個五點,

輕推按摩,

馬上被乾燥缺水的臉肌瞬間吸收,

脖子上也別忘了進貢一些,

免得頑固的頸紋時不時就洩露自己真實的年齡。

 好吸收不出油.JPG   

連續使用了七天以上,

每天早上醒來,

皮膚摸起來都是滑溜溜的,

又不會油光滿面,

真是深深擄獲了布貓的心啊!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

特以專利高效低溫萃取設備萃取珍貴蝴蝶蘭精粹,

除去傳統以熱水長時間熬煮、

及以有機溶劑萃取等常用之萃取植物藥草之方式所導致之發生褐變、

香氣揮發、組合成分變化、生理活性物質減少、及安全性等問題,

完整保留蝴蝶蘭珍貴活性成分,

深入肌膚細胞達到凍齡效果並建立長效保濕系統,

使肌膚常保水嫩彈力。

 

蘭花-2.jpg     

台灣地處亞熱帶,

陽光充足、溼度高,

適合各類蘭花生長,

所以自古以來便有蘭花王國的美譽。

而這兩年蘭花萃取的保養品慢慢躍升明星商品的行列,

連台灣都開始有人開發以蝴蝶蘭花萃取添加到保養品中,

雖然蘭花因為高貴,

所以價格一直居高不下,

beVness蘭萃系列給不想花大錢買專櫃保養品的妞兒們帶來專櫃的品質及成分,

卻只要開架保養品的價格,

是為蘭花保養品中CP值最高的保養產品。

如果妳剛加入初輕熟女的行列,

那就快來和beVness蘭萃系列一起對抗初老,

打造女神肌;

若妳和布貓一樣身為一位中輕熟女,(是自我感覺太良好了嗎?)

那更要快點和beVness蘭萃系列手牽著手,

一起來擁抱凍齡水嫩肌。

身為人母的我超級無敵想要凍齡的說‧‧‧‧(扭)

因為這樣我才能以姐姐的身份帶著皮蛋暘和貝兒一起出門啊!

請注意!

“姐姐”

不是媽媽嘿!!

所以~

萬能的天神,

請快賜給我成為凍齡美魔女的力量吧!!

 

喔~對了,

差點忘記還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在小三美日入手的小物,

怎麼搞的好像都要寫結尾的感覺‧‧‧

噹啷~

在小三美日入手的三樣小物.JPG  

Uriage 優麗雅~保濕護唇膏

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蜜糖口味)全新升級版

我的心機~24HR護手霜(50ml) 持久潤細款

或許你會問~

小三美日的美妝小物那麼多,

為什麼選這三樣?!

沒錯!

這三樣小物看起來是沒什麼特別,

但在這冷空氣肆虐的冬季,

它們確實是來拯救布貓乾荒唇手的好用小物啊~

看看我的唇‧‧‧

我的乾荒唇.jpg  

乾燥又脫皮,

不論我怎麼補我手邊現有的護唇膏,

它們還是乾燥又脫皮,

後來我想想,

護唇膏雖然名為護唇膏,

但它除了滋潤之外,

更重要的還要補水保濕啊,

水份補足了,

自然就不會乾燥。

優麗雅保濕護唇膏.JPG  

但護唇膏有百百種,

會選擇Uriage優麗雅也是因為它是法國三大活泉水護膚品牌之一,

用過之後果然沒讓人失望,

保濕滋潤之餘,

雙唇又不像被抹上一層豬油般的黏膩,

現在優麗雅的保濕護唇膏已經被布貓認定為陪伴我度過這個寒冬的最佳小物之一了。

 

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JPG  

再來看到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

除了冷空氣造成的乾燥脫皮之外,

還有另一種脫皮一直在找我麻煩,

而且是一年四季都在發生,

就是我下唇的嘴角,

總是會有一層厚厚的死皮,

那應該就是角質堆積無誤,

加上布貓的牙齒又特別的愛去騷擾那些死皮,

常常搞得布貓不自覺就臉歪嘴斜的在咬死皮,

都要朋友們的提醒才會收斂一些。

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_上唇體驗.JPG  

這時就要靠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來幫我打擊那些死皮,

再擦上優麗雅的保濕護唇膏.JPG  

之後再擦上優麗雅的保濕護唇膏,

還我ㄉㄨㄞ ㄉㄨㄞ水潤唇.JPG  

這樣就能還我ㄉㄨㄞ ㄉㄨㄞ水潤唇。

 

我的心機~24HR護手霜.JPG  

我的心機~24HR護手霜(50ml) 則是要來幫我拯救那雙曾經也當過玉手的雙手了!

粗糙的手.jpg  

成為人妻人母之後,

洗米洗菜、洗衣洗碗、洗這洗那的,

雙手變得粗糙不說,

一到冬天那十指尖就有很多小皮會自動站起來,

護手霜怎麼補也都沒用,

甚至連專櫃品牌的也一樣,(我想我的十指尖兒應該是病入膏肓了吧!) 

有的甚至要推好久才推得勻‧‧‧

現在連擦保養品都要分秒必爭的布貓,

就怕小人等不耐煩哇哇大哭,

哪來的美國時間去慢慢推啊?!

有微脂囊保濕因子.JPG  

好在這款我的心機護手霜沒有讓我失望,

當初也是抱著試用看看的心態才購入的,

持久潤細.jpg  

它有三款可選,

但布貓一看到持久潤細款的包裝上貼著出水二字就決定是它了,

因為它有微脂囊保濕因子技術,

可同時運送水溶性和油溶性物質,

那肯定是好推又好吸收,

一用果然深得我心呀!

 

誰說便宜沒好貨.JPG  

誰說便宜的東西就沒好貨?

下面是這三項小物的網頁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進去看看囉。 

Uriage 優麗雅~保濕護唇膏

Angel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蜜糖/蔓越苺)全新升級版

我的心機~24HR護手霜(50ml) 持久潤細/加強滋潤/保濕鎖水 

小三美日不僅網羅各國的人氣保養、彩妝、香水等美妝品,

更能給妳最新的美妝資訊與購買管道。

現在就一起來小三美日挖寶吧!

 

小三美日 (點我連結)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都有所不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之後,

才能找出真正適合自己的美妝保養小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