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龜

(圖片來源:網路)

會說台語的人兒啊~

看到這樣的標題,

應該能清楚明白布貓在這篇文裏打算說些什麼了吼?!

 

好吧!!

首先就來為各位解釋一下什麼是“米姑”,

“米姑”是台語發音來的,

它正確的中文是:麵龜(← 想更了解它的人,請點我)

它的長相:基本上就跟上圖差不多。

 

話說昨晚帶著鼻水暘去看醫生順便拿點藥,

以備中秋四天連假兒科診所不看診之需。

候診時布貓一邊抬頭看著牆上電視播放的本土劇,

一邊揮動雙手想驅趕一隻在我腳邊打算伺機而動的蚊子,

就在那不經意的一瞥~

吼喲!!

不瞥還好,

一瞥就讓我的下巴差點掉了下來 ......

 我的"米姑"腳-2   

天兒啊~

我的腳踝怎麼腫成“米姑”了!!

有沒有?!

腳踝的部份就快像“米姑”一樣圓滾滾的!

大驚小怪的趕緊要張魚哥也來看一下,

誰知他老兄緩緩的把視線從手機上的candy crush移到我的“米姑”腳來看了一眼,

我的"米姑"腳-3    

又迅速的移回candy crush上再幽幽的說:

「這應該就是水腫!!

哇嘛災這是水腫啊,

只是自我有記憶以來,

除了扭傷腳踝之外,

本人的腳從來不曾腫成這樣,

真的是太讓我吃驚了嘛!!

 

我的"米姑"腳-1   

孕期已經來到了第34週,

據說進入了妊娠第三期的階段,

許多孕人都會受到水腫之苦,

為什麼布貓看到了我的“米姑”腳會如此驚訝?!

還不都是因為之前皮蛋暘來入住時,

這些哩哩叩叩的症狀一個都沒有,

突然看到“米姑”上身到我腳上來,

總免不了要大驚小怪一番囉。

 

再加上最近托無名的福,(你為什麼要關站啦?!)

要處理網誌搬家事宜,

而布貓只能趁著皮蛋暘睡著時才能靜下心來專心工作,

往往得撐到凌晨兩、三點睡眼惺忪到頭快敲到鍵盤了才肯關上電腦。

睡前難免要上個廁所解放一下,

坐在馬桶上也老是被這雙“米姑”般的腳給驚醒,

我的"米姑"腳-4  

哎哎哎~

不知是不是加上久坐的循環不良,

我的“米姑”腳更是腫的不成腳形,

連腳趾和腳趾間的縫兒都默默的約好消失無蹤 .......

 

啊~~

不管啦~~

快把我的腳脖子還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