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九月九日,

布貓和張魚哥跟很多的新人一樣,

起了個大早,

到戶政事務所搶搭幸福九九的列車,

延伸。閱讀 ❙  LOVE。9999+999

沒想到“咻”一下的時間,

就一年了。

 

今年的紀念日,

因為布貓回鄉的關係,

延伸。閱讀   回鄉。在半夜

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慶祝。

今天一樣起了個大早,

發了簡訊給張魚哥:

親愛的~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謝謝你,

每天辛苦的工作,

讓我衣食無缺,

雖然你有時對我有點兇,

雖然你有時都不體貼我,

雖然你答應過我煙要少抽點卻都沒做到,

但今天我都不跟你計較囉。 ( 只有今天而已嘿 )

一週年。

紙婚快樂!

 

 

  紙婚 (Paper wedding)

結婚的第一週年

意指最初結合薄如紙 (真是薄哇~)

因為結婚的前三年

都在適應彼此的個性和生活方式

是考驗夫妻雙方的關鍵期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