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

我已經拉了一個星期的肚子。

這可把媽咪嚇壞了,

趕緊將我送到醫生的面前,

醫生叔叔檢查完我的便便後說是腸內菌過多,

身體來不及將它們排出來。

所以我必須禁食一天半!

天哪! 一天半ㄋㄟ,

那不就是3餐?

我要餓3餐?!

My god ~真是晴天大霹靂呀!

 

不過媽咪倒是吃了秤砣鐵了心,

她真的是堅持3餐不給我吃東西,

任憑我怎麼喵喵哀求,

她就是不理我!

媽咪 ~~我已經餓到軟腳了啦 ~~

一天半怎麼那麼長啊?!

 

p.s.

還好有媽咪的堅持,

堅持不讓我偷吃,

若是繼續再拉肚子,

那還得再繼續禁食一天半呢!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