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帶我去打五合一疫苗,

這是我第一次踏出我所居住的地方。

外面的世界車水馬龍、燈光閃爍、噪音不斷,

還有好多好大的車子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空氣很不好,

我很害怕的蜷縮在籠子的角落‧‧‧‧

 

到了醫生那邊,

一切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好新鮮,

我好奇的看著身旁的東西,

媽咪將我抱到一個冰冰的桌子上,

讓醫生叔叔幫我量體溫,

直到針頭扎上了我的背‧‧‧‧

 

可是我很勇敢也很乖喲,

沒有亂咬人也沒有喵喵亂叫,

媽咪和醫生叔叔都說我很棒,

這就是我第一次打針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