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來源/Jenny

大家好!

我叫Moomi

是一隻4個多月大的米克斯小公貓,

說起我的身世‧‧‧‧

那可是既坎坷又辛酸的呢 ~

 

話說我才剛來到這世上沒多久,

就被一隻大我好幾十倍的拉拉叼在嘴裏把玩,

害得我被迫與自己的親生母親和兄弟姐妹們分開‧‧‧‧

前任把拔覺得我實在是太可憐又太悲慘了,

於是就把我從大拉拉的口中給搶救了出來,

從此以後我就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前任拔、麻的家裏生活了2個半月後,

前任馬麻覺得再這樣下去會很頭大!

因為家裏面有2隻貓1隻狗的話,

肯定會把整個家給掀過來的!!

剛巧現在的媽咪正在尋找一隻可以跟她一起生活的貓咪,

所以我在20051228日的晚上就正式的搬到現在的住處,

過著更~~ 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在新家,

也有高低落差的環境供我跳上跳下來解決運動不足的問題,

還有不虞匱乏的貓食可以吃,(雖然媽咪一直懷疑我是不是豬投胎的 ‧‧‧ )

更有許多的衣服可以拿來磨牙齒,

嘿嘿 ~~偷偷告訴你們:

至今我已經戰勝了5件毛衣喲!

媽咪的心裏肯定是恨的牙癢癢的。

沒辦法~誰叫我是發育中可愛的小貓呢!

媽咪,妳就多多包涵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