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42.JPG

以前,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

以我這張比大多數女生都還要黑的臉皮,

是看不見黑眼圈的;

我也曾經膚淺的認為~

眼霜這東西是熟熟女階級以上的女人才用得到的保養品‧‧‧‧‧

但隨著網路資訊日益發達,

加上美妝部落客風起雲湧的分享,(是說關風和雲啥事啊~到底?)

布貓才知道我大錯特錯了!(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

IMG_6520.JPG

皮膚黑的人只要保養不當,

還是會有黯沉的產生,

而且不要以為看不出來‧‧‧‧

是看得很清楚的~好不?!

眼圈黑嘍嗦的,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眼妝沒卸乾淨還是煙燻妝燻過頭咧!!

 

IMG_6513.JPG

再來說到這人見人怕的細紋‧‧‧‧‧(噢~獻醜了‧‧‧)

我這眼尾的笑紋大概從國中時代發現到它了以後,

每天像個背後靈一樣的跟著我,

從來不曾消失或減少過。(攤手)

記得林葉亭老師曾經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上有分享,

為了讓臉上不要出現任何的紋路,

她因此練就了一身肉笑皮不笑的功夫!

但。。是。。布貓從小就愛笑,

還笑的誇張、笑的深入、笑的充滿表情,

所以長年累月下來,

眼尾自然是笑的充滿了笑紋啊‧‧‧‧‧(抱頭)

 

IMG_6495.JPG

實不相瞞~

愛斯德瑪活亮白緊實眼霜

乃是我的第一罐眼霜是也。(到底是哪裏來的自信啊我?竟然敢無視眼尾的那些笑紋大隊!)

而且從小到大看見身旁許多的阿姨、姐姐們,

因為錯用了太過滋養的眼霜,

導致眼睛周圍冒出了一粒粒的小肉芽,

實在是‧‧‧‧看得我心驚驚的說‧‧‧‧‧

但我手上這瓶愛斯德瑪活亮白緊實眼霜卻讓我十分驚豔,

它居然一點兒也不「霜」,

我的意思是它突破了我從小印象裏的那種厚重感,

取而代之的是乳液般清爽、好推的感覺。

IMG_6487.JPG

添加了醉魚草及山毛櫸複方精華,

提供給眼周緊緻、亮白、修護的高效能賦活配方;

維生素A,C,E和B3,B5不僅加強抗老化之外,

也能撫平眼周細紋、對抗眼周暗沉膚色並提供保濕效能,

使眼周看起來更加的細緻淨白;

IMG_6488.JPG

精純大麥胚乳萃取及高濃度瑞士蘋果植物萃取,

以卵磷脂包覆技術包覆著富含單寧的蘋果植物培養精萃,

讓所有成份保持著極佳的高活性。

每次使用只需要擠出綠豆般大小就很夠擦,

這樣一罐30g的容量,

真的可以用很久。

 

瓶蓋貼心的雙重保護.jpg

(產品照是我使用了一段時間之後才拍攝的,所以照片上銀色瓶身的部份因為本人粗魯且頻繁的開關上蓋而有脫漆的情形,請自行忽略蛤~)

這瓶口設計的很貼心,

除了外層的透明上蓋之外,

按壓處還有著「開」與「關」的設計,

往右旋轉是開啟,

使用時輕按即可,

往左旋轉是關上,

無論怎麼擠、怎麼按壓,

瓶口依舊不動如山,

雙重的保護,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不用怕裏面的眼霜因擠壓而漏的包包裏到處都是。

IMG_6573.JPG

我都是每天早、晚洗完臉,

擦好了化妝水和精華液之後,

活亮白緊實眼霜擠出一顆綠豆大小在無名指上,

再用左右兩隻無名指的指腹互相搓揉,

讓眼霜產生點溫度,

IMG_6575.JPG

輕輕將眼霜點在眼窩部位,

從眼尾往眼頭、眼下方往眼上方點,

指腹上的眼霜都點上了眼周肌膚後,

以無名指輕拍、按壓.jpg

同樣再以無名指輕拍、按壓直到眼霜吸收為止。

為什麼要用無名指咧?!

各位請試試分別單獨舉起各隻指頭看看‧‧‧‧

是不是各指頭都能很輕鬆有力的單獨舉起,

唯獨無名指單獨舉起比較吃力、也比較有卡卡的感覺?

因為眼眼周圍的皮膚比較脆弱,

所以使用弱雞無名指來塗抹眼部保養品,

才不會因為太過用力拉扯而讓眼周產生細紋!(筆記)

IMG_6586.JPG

最後,

我一樣會搓熱手心輕敷在眼睛上,

(依照慣例~右手要拿相機拍照,只好請出左手單獨示範‧‧‧‧我很好,不用幫我撥打家暴專線嘿~)

讓掌心的溫度來幫助眼霜的吸收,

之後再全臉擦上乳液 (記得避開眼周) 完成基礎保養的程序。

 

IMG_6589.JPG

最後的最後,

容布貓來提個小醒兒~

眼霜並不能治療魚尾紋、眼袋、黑眼圈這些眼周壞朋友,

這些眼周壞朋友都是以前不當保養或疏於保養所種下的因而結成的果,

是不可能被逆轉的!

而且現在的妞兒們應該沒有人不用電腦、不吹冷氣、不滑手機的吧?!

這些無可避免的生活型態早就令眼部肌肉疲憊不堪,

如果不想早早被皺紋大隊給攻佔,

請不要再像布貓一樣以為眼霜是熟熟女階級以上的專利了(嗚‧‧‧後悔莫及~)

還有啊~

既然要保養就要做全套的,

千萬不要想小資省錢就把面霜、乳液當眼霜來擦,

因為眼周的皮膚是全臉皮最薄的部位,

不太能承受過於滋養的物質,

而面霜、乳液大多偏油,

容易給眼周皮膚增加不必要的負擔!

以上都是布貓搥心肝的經驗談來著的‧‧‧‧(請繼續筆記)

IMG_6499.JPG

最後的最後的再最後,

榮獲FG特優愛斯德瑪活亮白緊實眼霜

一罐30g的容量,

每次只需使用到一顆綠豆大小的用量,

真的可以使用很久,

清爽又不油膩,

C/P值超高的說~

推薦給大家囉!!

 

  創新生技  官網 (點我連結)

  創新生技 醫學美容 ▶ 粉絲頁 (點我連結)

  愛斯德瑪▶ 粉絲頁 ( 點我連結)

 

延伸。閱讀

  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不僅幫我解臉皮的渴。也一併給了我水嫩Q肌~

  烈日下的完美防曬~愛斯德瑪♥創新全護清爽防曬乳♥一瓶就搞定!

  卸妝是保養的開始。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清爽卸妝不油膩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這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布貓也沒有收取任何的廣告費用,

純粹基於喜愛嚐鮮、喜歡試用、熱衷分享,如此而已!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都有所不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感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

才能找出真正適合自己的眼部保養品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