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8.JPG

幾天剛過立秋,

但可別天真的以為涼爽宜人的好日子就要來了!

雖然時序上是進入了秋天沒錯,

但令人聞風喪膽的秋老虎也摩拳擦掌的正準備登場,(快逃~)

盡責的太陽公公依然會使出渾身解數向妳say hello,

天氣依然會熱的兇狠,

所以防曬隔離的動作依然是馬虎不得!!

 

20140621_DSC_0118.JPG

由於我這個全職宅媽每天陪著兩小宅在家,

時間都被小人的大小事給佔滿,

別說化妝了,

就連基本的保養程序也都得分秒必爭、精簡至上,

加上目前沒什麼特別重要的場合必須盛出席,

所以臉上的妝容就逐漸精簡成現在的超級無敵大淡妝‧‧‧‧‧

IMG_6008.JPG

基礎保養之後,

擦個潤色防曬乳液 (當隔離、也當底妝)、撲點蜜粉,

再畫畫眉毛、擦個睫毛膏、上個腮紅就可以出門,

連粉底液或粉餅這一動都已自行省略,

因此防曬乳這位朋友在我的超級無敵淡妝裏真的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IMG_6263.JPG

一般防曬產品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悶」、「不透氣」,

尤其防曬係數越高的越是如此。

有在發嘍【布貓♥就愛小確幸】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布貓超討厭臉上有戴面具的感覺,

一有戴面具的悶熱感我整天的心情就會不美麗,

心情不美麗就很容易出現那種好像被人倒會錢的大臭臉。

這條♥創新全護清爽防曬乳♥我已經使用了一個多月,

高效的防曬配方不僅能保護臉皮不受紫外線侵害、預防曬黑之外,

SPF50能讓皮膚耐曬時間延長達50倍之久,

還能有效阻隔UVA和UVB對臉皮的摧殘。

用手指就可輕鬆推勻.jpg

雖然♥創新全護清爽防曬乳♥防曬係數高達SPF50,

但擦起來一點都沒有讓臉皮無法自在呼吸的悶熱感,

用手指一抹就能輕鬆推開、推勻,

完全不用化妝海綿上場。

含有綠茶萃取物、維E及抗氧化的活性物質,

來減低陽光對皮膚的傷害、延緩皮膚的老化;

IMG_6267.JPG

橘色蓋子的♥創新全護清爽防曬乳♥是亮膚色系,

不僅能夠使膚色均均更有修飾的效果,

讓臉上妝容更顯亮麗。

 

IMG_6190.JPG

有別於一般高係數防曬乳的厚重不透氣,

愛斯德瑪♥創新全護清爽防曬乳♥擦起來不僅清爽無負擔又不油膩,

更讓我驚豔的是它的保水度相當高,

擦上它在戶外跑跳或是室內冷氣房裏一整天,

臉皮也不會乾巴巴。

以前出門有時候會懶得擦防曬,

因為討厭不清爽又會乾臉皮的感覺,

還要出動化妝海綿才能推得勻‧‧‧‧(嘖嘖~很麻煩)

不需出動化妝海綿.jpg

用了♥創新全護清爽防曬乳♥之後,

現在只要有出門就一定擦,

因為輕鬆用手指頭就能簡單搞定,

真得很適合我這分秒必爭、精簡至上的宅媽。

戶外或室內都能怡然自得.jpg

不論是在被太陽公公熱烈歡迎的沙灘上陪小人玩沙,

是在麻辣鍋店幫張魚哥歡慶父親節,

一整個就是怡然自得沒在怕的呀!(仰頭45度角)

 

IMG_6040.JPG

各位好朋友哇~

雖然進入了初秋時節,

但防曬工作還是千萬別掉以輕心嘿,

小心!

秋老虎正虎視眈眈的看著妳!!(張牙舞爪~吼~)

(張魚哥:妳到底是打算想嚇死誰?!)

 

  創新生技  官網 ( 點我連結)

  創新生技 醫學美容 ▶ 粉絲頁 ( 點我連結)

  愛斯德瑪▶ 粉絲頁 ( 點我連結)

 

延伸。閱讀

  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不僅幫我解臉皮的渴。也一併給了我水嫩Q肌~

  一用就愛上!我的第一瓶愛斯德瑪♥賦活亮白緊實眼霜

  卸妝是保養的開始。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清爽卸妝不油膩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這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布貓也沒有收取任何的廣告費用,

純粹基於喜愛嚐鮮、喜歡試用、熱衷分享,如此而已!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都有所不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感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

才能找出真正適合自己的防曬美妝品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