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1_132919.jpg

唉‧‧‧‧ ‧‧‧‧  ‧‧‧‧‧‧‧

‧‧‧‧ ‧‧‧‧  ‧‧‧  ‧‧‧‧‧‧‧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

布貓很少是以感嘆詞來做為文章開頭的,

如果整篇文章的第一個字是感嘆詞的話,

那多半就代表

代誌大條了!

所以我才會感觸如此之良多啊啊啊啊啊‧‧‧‧‧‧

 

話說人吼

到了一定的坎站,

除了身體的零件會偶爾來點小秀斗之外,

連皮膚也開始會來找麻煩!

雖說以前我的混合肌是稱不上完美啦,

但好歹它也乖乖的安份守己了三十幾年,

前些天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總是在跟我鬧脾氣,

每天洗完臉、基礎的保養之後,

顴骨那邊就開始來刺刺癢癢那招,

再過一會兒就開始泛紅伴隨著刺痛感。

這脾氣鬧了三、五天也未見好轉,

逼不得已之下只好先阻止保養品與臉皮兒見面,

讓臉皮兒能自己好好的冷靜一番。

 

IMG_6123.JPG

但在這白天外出像是烤人乾,

晚上睡覺沒冷氣會暴怒的季節,

加上又不准保養品與臉皮見面的下場‧‧‧‧‧‧

是的!

最後的下場就是~

臉上的過敏好了,

但臉皮也渴到快乾了!

好加在的是~

在臉皮兒開始鬧脾氣的那天下午,

愛斯得瑪♥瞬效保濕精華液♥剛好就熱騰騰的來到了我的手上,

在過敏終於好了但臉皮幾乎快乾了的這個時候,

♥瞬效保濕精華液♥就像保礦力一樣解了我臉皮的渴!!(~好渴呀)

 

IMG_6038.JPG

LOVEISDERMA 愛斯德瑪

是從事醫學美容、藥妝保養品的創新生技旗下的一支專業保養品牌,

不僅多年來獲得廣大消費者口碑推薦及熱烈迴響之外,

更榮獲了第54屆亞太影展新絲路模特大賽

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等大型活動的指定用保養品牌,

最近還在7月5日當天甜美贊助了高雄市的HelloKitty Run 公益路跑派對呢!

好的!鏡頭再交還給棚內主播~(到底關棚內主播什麼事啦?)

是說這臉皮鬧了快一個多禮拜的脾氣之後,

在我第一次擦上♥瞬效保濕精華液♥時,

立馬!

真的是立馬喔!!

♥瞬效保濕精華液♥就立馬被臉皮全部吸乾ㄇㄚ淨,

而且一滴都不剩‧‧‧‧‧(難不成臉皮裏住了倩女幽魂的姥姥?!)

你們說說看,

這臉皮是不是乾渴到快爆炸了?!

 

20140621_145154.jpg

過了兩三天,

♥瞬效保濕精華液♥果然瞬效解了我臉皮的渴,

但千萬別以為♥瞬效保濕精華液♥在完成了急救的任務之後,

它就變回了一般印象裏那種又油又膩又黏呼呼的精華液嘍,

NO!NO!NO!(搖手指)

一點兒都沒有ㄋㄟ,

布貓擦到現在兩個多禮拜以來,

它還是維持它一貫的清爽不黏膩,

因為♥瞬效保濕精華液♥的雙分子玻尿酸提供了全面性的長效深層保濕,

小分子清爽的特性能滲透至肌膚最底層,

大分子玻尿酸則提供了長效的保濕與滋潤;

不僅清爽、無油、無負擔,

更添加了維生素B5和B3的滋養成份,

除了給臉皮極佳的修護之外,

還能預防細紋的產生。

 

IMG_5559697168145.jpeg

現在我每天除了最愛摸貝兒小公主那嫩QQ的臉頰之外,

我也愛上了摸自己的臉,(ㄏㄡ! ㄏㄡ! ㄏㄡ!)

因為♥瞬效保濕精華液♥不但深層修護了我之前渴到快乾枯的臉皮之外,

還幫我維持住肌膚裏的水分,

讓我的臉皮隨時都能摸起來水嫩亮澤,

就跟貝兒小公主只差一點點而已喔!

因為她是細皮我是老皮,

啊我們差就差在那層皮兒,

那是不是只有一點點”蛤?!(哈哈~真是不害臊啊我??)

 

IMG_6051.JPG

雖然♥瞬效保濕精華液♥外盒包裝上的用法是說

每次取3~5滴輕塗於臉、頸部位,

但是布貓用了兩個多禮拜下來自己覺得3滴就很夠用了。

IMG_6129.JPG  

每天早晚我會在清潔並擦乾臉部之後,(要記得擦化妝水嘿)

滴個3滴♥瞬效保濕精華液♥在左手心上,

瞬效保濕精華液.jpg

再出動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將精華液均勻點在臉皮和脖子上,

並順著肌理輕柔的按摩之後,

IMG_6135.JPG

布貓會再將雙手搓熱覆蓋於臉皮上,

為的就是利用掌心的微溫幫助臉皮對精華液的吸收。

呃‧‧‧這照片所要呈現的不是牙齒痛‧‧‧‧‧‧

因為右手要拍照,

只能派出左手來溫潤一下臉皮咩,

所以絕對不是牙齒痛好嗎!!!!(丟相機)

再擦上乳液把精華液的精華鎖在皮膚裏,

不然都揮發光光了真的是揪謀菜ㄟ(「很可惜的台語)

20140706_093653.jpg

最後擦上防曬隔離,

撲點蜜粉,

眉毛、睫毛都補上,

超級無敵淡妝派的布貓準備和朋友烤肉去嘍!

 

IMG_6045.JPG

臉皮總因為在冷氣房出出入入而外油內乾嗎?

快快幫臉皮解解渴吧!

臉皮過度乾燥之下細紋可是很容易產生的噢,

有看過放到乾掉的橘子皮嗎?

妳一定也不想自己的臉皮變成乾掉的橘子皮吧!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快!快!快!(拍手)

挪動妳的臀部,

動起來!動起來!!(是徐老師上身嗎?)

 

  創新生技  官網 ( 點我連結)

  創新生技 醫學美容 ▶ 粉絲頁 ( 點我連結)

  愛斯德瑪▶ 粉絲頁 ( 點我連結)

 

延伸。閱讀

  烈日下的完美防曬~愛斯德瑪♥創新全護清爽防曬乳♥一瓶就搞定!

  一用就愛上!我的第一瓶愛斯德瑪♥賦活亮白緊實眼霜

  卸妝是保養的開始。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清爽卸妝不油膩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這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布貓也沒有收取任何的廣告費用,

純粹基於喜愛嚐鮮、喜歡試用、熱衷分享,如此而已!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都有所不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感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

才能找出真正屬於自己的保養品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