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囤面膜.JPG

【本篇為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體驗分享文】  

有人和我一樣很愛囤面膜嗎?

還是說囤面膜這件事根本就是女人的天性?!

布貓沒有囤積病,

不過倒還真的挺愛囤面膜的!

從以前在台南工作時就愛跟同事們一起合購面膜,

當時都是一箱一箱的買;

哦!還有那種跟酒廠訂的酒粕面膜,

吼~

說到那酒粕面膜當時真是夯到一個不行,

每次訂完都要等好久才會到貨;

現在布貓成了宅媽之後仍然是很愛囤,

不論是朋友送的、

還是張魚哥公司同事們一起團購的,

家裏總有一堆!!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1.JPG

其實布貓囤面膜也沒特定的喜好和要求,

自己用過好用的,

囤!

朋友用過說好用的,

也囤!

不論是保濕、美白還是抗老,

通通囤!!

這款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是我的新歡~

因為它有專屬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 TM,

有效浸潤乾燥角質,

使肌膚維持在正常保水、鎖水的健康狀態,

並協同多元特殊分子結構的優質玻尿酸保濕成份,

能夠把肌膚間的水分子緊密凝聚,

讓臉皮摸起來柔嫩有彈性,

並散發出飽水豐潤的亮澤感。

 

 好像不用錢一樣的精華液.JPG  

裏面還襯著珍珠膜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那滿滿的精華液像是不用錢的一樣,

光是還沒拆開用手在包裝外面擠啊捏的,

就能夠感覺到很juicy多汁的感覺,(這樣形容有點怪吼~又不是水蜜桃‧‧‧‧)

果然~

才把面膜拿出來裏面精華液就滴得我整手都是,

搞得我手忙腳亂,

一下要把滴下來的精華液接住再抹在另一隻手上,

一下又要輕拍按摩的讓手上的精華液趕緊吸收,

這樣才有乾的手可以拍照啊!(呼~搞得我比牛仔還要忙~)

 

可調式服貼布膜.JPG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真的有夠大心~

它考慮到了每位使用者不同的臉型,

貼心設計了可調式服貼布膜,

透過立體微細剪裁,

讓臉部輪廓與線條無痕服貼。

就讓白面布貓我來為大家解說一下吧‧‧‧‧

IMG_4651.JPG

首先先把面膜敷在臉上,

再把下巴和嘴唇連接處的切口輕輕撕開,

完成.jpg

接著左右交疊調整面膜和臉皮的密合度即可。

 

IMG_4570.JPG

15~2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

以指腹輕輕按摩,

好讓留在臉上的精華液完全讓臉皮吸收,

再繼續完成平常的保養程序,

把所有美肌成分完全鎖在臉皮裏;

添加山金車精華和假葉樹萃取的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還注入了兼具彈力、緊實的雙效活力因子,

難怪敷完之後我的臉皮展現出水透光澤的ㄉㄨㄞ ㄉㄨㄞ感,

還古溜溜的好好摸ㄋㄟ!

我的美麗日記「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2.JPG

布膜是採用進口植物纖維材質,

降低環境污染力,

使用多層親肌彈力服貼結構,

敷起來既柔軟又舒適,

讓我在敷臉的同時不僅臉皮水嫩嫩,

還能不造成環境的污染,

為環保盡份心力。

重點是美麗日記全系列商品,

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這些哩哩叩叩、

對臉皮有害、有負擔的不良物質,

產品安心再升級,

讓我們可以放心的去追求美麗。

 

IMG_4565.JPG

女人青春美麗的年華易逝,

尤其是生了孩子之後,

簡直是以溜滑梯加跑百米的速度在走下坡啊‧‧啊‧‧啊‧‧(嗚~哭跑)

在愛孩子、愛家人之餘,

何不找個簡單的方式隨時來愛愛自己!

 

還在熬夜上網追劇不睡覺嗎???(愛孩子、愛家人、愛自己之餘,劇還是要追一下滴‧‧‧‧)

別懷疑,

就是在說妳啦,

快快移動那越坐會越大的屁股,

拿片面膜來,

邊敷邊看吧!!

祝願妳我都能寫下屬於自己獨有的美麗日記!!

 

 

和布貓一起長知識

  玻尿酸

  Paraben防腐劑 (上)

       Paraben防腐劑 (下)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這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布貓也沒有收取任何的廣告費用,

純粹基於喜愛嚐鮮、喜歡試用、熱衷分享,如此而已!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都有所不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感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

找出自己真正喜歡的面膜產品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