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5.

昨天又去產檢了,

從這次開始,

已經要進入一週一次的階段。

 

算算從3月6日的第一次產檢到現在,

這是第十二次了,

除了例行性的驗尿、量心跳、血壓、體重和每次產檢醫生都會照的超音波之外,

這次還要自費測胎心音和宮縮的狀況,

不含掛號費用要550元大洋。

 

在等待產檢時突然發現了一個好玩的現象~

放眼望向候診間外滿滿等候產檢的人,

大多都由老公陪同老婆前來,

不像以前的男人們哪裏會陪女人上醫院,

就算要做不孕的檢查或治療也都是女人們自己來,

等到檢查結果發現其實不是女人們的問題時,

男人們才肯上醫院。(這段是在電視上某介紹不孕症的節目看到的)

不過現在雖然老公會陪同老婆一起來產檢沒錯,

但大多時候老公們都低著頭在滑手機,

而老婆們則是在一旁興高采烈的講著一些瑣事,

比方說~

今天幫兒子買了什麼衣服啦,

或是昨晚又在網路上幫baby敗了什麼東西啦... 之類的,(不是故意要偷聽,誰叫她們都要講那麼大聲... ..)

但通常老公們的眼睛還是一直盯著手機裏FB的訊息或是遊戲,

嘴裏有一應沒一應的,

連抬個頭看一眼老婆都沒有,

而老婆們還是很自得其樂的繼續講著她們的 .... ...

很好玩吼??

難怪十個孕人裏有十個人會說老公都不懂我們懷孕和生產的辛苦,

是啊~

他們的注意力都在手機上或電視的球賽上,

他們怎麼可能會懂呢!

對嗎?!

但若易地而處,

今天身體不適、需要檢查的是老公們,

十個老婆裏起碼會有八個比老公這個當事人還緊張和擔心,

沒錯吧?女人們!!

沒辦法~

這就是男女大不同的地方呀!!

 

差不多躺了40分鐘左右,

護理人員就來看胎心音和宮縮的數據了,

他告訴我“活力”正常、宮縮還好、嬰兒心跳本來就會起起伏伏所以是ok的,

叫我拿著數據下樓去診間找醫生,

醫生看完也告訴我“活力”正常、宮縮還好,下個星期一再來。

就這樣?!

這樣就要550喔?!

大醫院果然和地方醫院不同 ... ... (檢查項目和收費都不同)

 

昨天出發去產檢時,

我連我的待產包還有皮蛋暘的跟產包都已經放上車了,

因為這幾天一直陸續有MC要來時的那種酸痛感,

我一直懷疑貝兒可能這一兩天就要出來了,

也擔心會不會做完這次產檢醫生就叫我住院待產,

結果測完宮縮怎麼覺得她好像還沒想要出來的感覺?

那我下腹每天都在酸痛什麼啊?!

每天都得捧著肚子走路!! 

皮蛋暘在37w4d就急著出來見客,

難不成真如人家說的~

女生都比較賴皮,

會在媽媽肚子裏賴久一點才肯出來?!(媽~我以前有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