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失去妳之後的第一個母親節,

今天的廣播裏,

播放著一首首關於母親的歌,

不論是感謝的、懷念的 .....

聽著聽著心裏不自覺總會酸酸的。



從小家裏就沒有過節日或過生日的習慣,(當然端午、中秋和過年除外啦)

所以自然也沒有過過什麼母親節。

還記得前幾年的母親節,

和朋友借了車,

帶著美麗的花和蛋糕,

連夜開車南下,

為的就是給妳一個驚喜,

雖然妳嘴上說我有覺不睡很無聊,

其實我知道妳是擔心我當天來回又一個人開車會太累,

但是看到妳淺淺的笑容,

那一天身體上的疲累根本就是a piece of cake 小事一樁了。



前幾天在教暘暘說「外婆我愛妳」

雖然他的外婆總是會唸成訝婆

但我想妳一定聽得懂的啦吼?!



母親節快樂。

我親愛的媽媽~


在天上也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