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牙11和12號在上個月冒出頭後,

位於左下臼位置的小牙13號也在今天出來了,

難不成它們真的都約好了要趕進度來著?!



皮蛋暘的嘴裏已經入住了13顆小牙,

但他又時常出現著刷牙大反叛的情節,

總是把我伸進他口中代替牙刷的食指給緊咬不放,

好幾次痛得我真想海扁他一頓。

別問我為何不用牙刷!!

還不就怕沒刷乾淨咩 ..... ...

你們想想看嘛,

我連用食指加紗布巾這種有感牙刷幫他潔牙,

都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每顆牙齒都刷到了,
(因為他的頭總是奮力的扭動,再加上嘴巴總是努力的不肯張開)

更何況是用無感的牙刷了.... .....

我看啊~

牙刷兒這東西只好等到皮蛋暘習慣、喜歡上刷牙這件事的時候再正式上工了。






可憐我那食指,

自暘暘長牙後就時常遭受到無妄之災,

讓我不禁萬分懷念起一年多前那位剛出生、

肯乖乖讓我擦牙齦的無齒之徒了!





---------------------------------------------------------------------------------------------------

【發牙。小記】


  小牙。12號

  小牙。11號

  小牙。9、10號

  小牙。8號

  小牙。7 號
 
  小牙。6 號

  小牙。5 號

  小牙。3、4 號

  小牙。1、2 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