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有了這張相片之後,

媽咪一直嚷嚷著我像那隻住在《瓦奇菲爾德》裏的《達洋》,

甚至去逛瓦奇菲爾德-台南店的時候還跟店員姐姐說她養了一隻很像《達洋》的貓,

結果人家店員姐姐竟然回答她:

每位客人都覺得自己的貓咪像《達洋》‧‧‧‧

(照片取自:瓦奇菲爾德人物介紹)

 

你們看看!

有那麼像嗎?!

我那想像力豐富又愛看連續劇的媽咪,

不僅把我給卡通化,

還三不五時把我給擬人化去了,

一下子叫我達洋,

一下子叫我寶貝,

一下子又叫我大爺,

有時還會叫我小帥哥呢!

真的有那~~麼像嗎?!

 

還是擺直的比較像?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那雙

正在睡大頭覺卻又被吵醒拍照而往上吊的眼睛

在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