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出去玩喔 ~

去一個有藍天、

有白雲、

有大海、

有 海灘男孩兒 和 比基尼女孩兒 的地方兒 ~



看著前公司的同事們

又在努力搶著今年 秋郊 的機位,

就好生羨慕 .... .....



那‧就跟她們去呀!



我也想

好不好 ... ....

可是我還沒找到新工作,

沒工作我就沒有錢嘛,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

只能省省吃節儉用。



不是說“ 馬上好 ”嗎?

不是又說“ 馬上漸漸好 ”嗎?

為什麼還是那麼多人找不到工作?! 

( 包括布貓   )



我知道在努力收拾之前八年所砸出的爛攤子之餘,

要給它“ 馬上好 ”是不太可能的啦,

但是,

馬團隊啊 ~

你們可千萬不要忘記大選時的初衷呀,

千萬不要被這些爛攤子給打倒呀,

千萬不要讓我們大家失望呀,

只要你們繼續保持初衷,

繼續努力,

我相信一定可以“ 馬上漸漸好 ”的。





可也不要搞太久吶,

這樣子我才可以出去玩,

很多人也才可以出去玩,

只要有人出門就會有人消費,

這樣也才可以順便拼拼經濟呀,

是不??



好‧想‧出‧去‧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