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看我嗎?

妳可以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猜到我是誰了嗎?

錯!!

我不是貝兒,

我是皮蛋暘。

 

006.【3D】

你還在看我嗎?

妳可以靠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猜到我是誰了嗎?

沒錯!!

我才是貝兒。

 

上面這張照片是在嬰兒室餵奶時幫貝兒拍的,

覺得這個表情超眼熟好像在哪看過,

回家找了一下皮蛋暘剛出生時的照片,

Bingo!

see~

這兩個人,

連睡覺嘴巴開開的樣子都一模模一樣樣!

他倆果然是兄妹無誤!!(啊不然咧?)

 

孩子果然不能偷生啊 .... .....

(請問這又是在感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