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mi我實在是很討厭進籠子裏,

每次媽咪塞我進去時,

總是要來場激烈的人貓大戰。

可是有時候必須要帶我去打預防針或去洗澡的話該怎麼辦呢?

媽咪又不可能抱著我騎機車,

萬一我在車陣中被喇叭聲嚇到跳車逃竄,

那媽咪肯定會嚇死 !

 

所以為了的生命安全著想,

媽咪就乾脆幫我買一個外出包,

反正我那麼喜歡鑽袋子,

見袋就鑽,

搞不好外出包會突破我的心防也說不定!

於是媽咪上購物網站選了老半天,

終於選中了這個小花包,

不僅外觀還不錯看,

容量又大,(塞得下我這龐大的身軀~)

重點是價格也在她可接受的範圍。

 

妳在拍我嗎?!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YEAH~

這是我的包!

過年我就可以用這個包回台南外婆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克斯 外出包 小花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