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很替妳開心妳就要北上尋找自己的幸福了,

雖然也很不捨會和妳分開,

不過我相信妳一定會比現在更幸福 & 快樂,

祝福妳  ^o^

有機會一定要來加拿大走走看看哦 ~

這裏真的很美,讓我深深感動呢!

可以說是我去過最美的國家了,

可是缺點就是太冷了,

沒遇過這麼冷的,

我想,秋天是最棒的季節吧!

等妳親自來感受喔


                                                                                      子蓉  2007.11.30.


( 親愛的子蓉,

我也捨不得跟你們分開,

在台南分公司,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

我真的喜歡這種感覺~ 

謝謝妳的祝福,妳也要幸福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