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76.JPG

產後6個月內是女性塑身最佳期間,

過了這段時間,

身體的脂肪已經固定,

屆時要塑身就相當困難了。

但產後身體處於虛弱的狀態,

需要豐富的營養與休息,

若操之過急,

不但無法達到效果,

反而會留下許多病根,

因此在產後第5週後開始是最能事半功倍的時期。

(摘錄自秋香老師的美麗養身月子餐一書P158)

*******************************************************************************************************************************

 

IMG_2133.JPG

吼~

這段話從我生產前買了秋香老師的美麗養身月子餐這本書後,

就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而且下定決心等做完月子就要開始往瘦身之路邁進‧‧‧‧

產後六個月是黃金期!

產後六個月是黃金期!

產後六個月是黃金期!

結‧‧‧‧‧‧‧

果‧‧‧‧‧‧‧‧‧

孩子生出來之後,

我不但把腦子留在產檯上忘了帶回來,

老是忘東忘西的之外,

我連產後六個月是黃金期這句重點也一併放在產檯上送給了醫生!!(是說醫生也要減肥嗎?!)

 

IMG_2550.JPG

貝兒公主出生後,

布貓重新開始適應家有新生兒的生活,

每天都手忙腳亂的,

不僅要日以繼夜不停的餵奶,

還得無時無刻的掛一隻無尾熊在身上,

連弄個中餐或晚餐都還得插空檔‧‧‧‧‧

 

這樣的日子一過就好幾個月,

終於‧‧‧‧

貝兒公主不再一個多小時就討奶一次,

終於‧‧‧‧

貝兒公主交接到張魚哥手上能停留的時間越來越長,

終於‧‧‧‧

產後六個月是黃金期這句話總算找到回家的路又來到了布貓身邊!

算算日子,

媽呀!!

我的黃金六個月竟然只剩一個月不到?!

我得好好想想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該怎麼開始來進行我的瘦身大計呢?!

 

►節食??

NO!NO!NO!

以現階段的我來說是萬萬不可,

因為本人還另外身兼乳牛的身份,

若用節食這招的話,

我的身都還沒瘦成貝兒公主就要先瘦身了,

OUT!這招不行!!

而且吼~

節食法太激進了,

年紀越來越大,

還是得為自己留點健康老本卡實在,

免得美麗窈宨了一時,

卻要拖著一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臭皮囊過一輩子,

不優!!

穿塑身衣??

可以雕塑身材,

把走山的地方擺回原本應該在的位置,

也可以隨時提醒自己就是要維持該有的體態,

聽起來似乎還不錯呢!

但電視廣告上那些塑身衣動輒萬把塊跑不掉,

若是花了大錢沒達到預期的效果,

那我不就是冤大頭貓了嗎?!

布貓可是小資宅媽耶!

塑身衣這部份還是得花點時間再研究研究!

而且它只有治標並沒有治本啊‧‧‧‧

運動??

電視節目上只要是跟減肥議題相關的,

所有專家學者都口徑一致的說運動是減肥最好的方法!

也是啦~

要活就要動嘛,

如果讓自己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不僅可以達到減肥的目的,

也可以照顧好身體的健康,

這似乎是目前最可行的方法。

 

20140119_163819.jpg

去年七月中搬進現在居住的社區時,

布貓還是個身懷六甲的大肚孕人,

繳了八個月的管理費卻連公設裏的健身房一次都沒進去用過,

現在怎麼說都要努力的給它用回來啊,(因為人家是小資布貓嘛~)

也好在社區裏有這一間小健身房,

讓我刮風下雨也不怕沒地方好運動,

當然也就沒辦法再用天候不佳來當成偷懶的藉口了‧‧‧‧

 

瘦身。週記是幫自已的甩肉過程做一個記錄,

記錄著自己的努力,

努力朝一個目標前進,

努力讓自己養成運動的好習慣,

我相信有了運動的習慣,

不僅能保持身體的健康,

自然也就不用怕肥肉大軍找上門,

又可常保年輕有活力!!(這才是重點吧?!)

一定要持之以恆啊!!(汗)

加油嘍!!布貓係~(握拳)

 

20140125_DSC_0031.JPG

至於塑身衣嘛,

還是先來研究一下好了,

畢竟還沒成功瘦身之前,

耍點小心機至少讓外表看來前凸後翹這招也挺不賴的吼~

大家說是吧?!(偷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瘦身 產後瘦身黃金期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