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瓶消毒鍋.JPG

【本篇為 小獅王辛巴‧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 體驗分享文】  

當過老木的對這個應該都不陌生吧?!

嘿啦~

就是奶瓶消毒鍋

市面上奶瓶消毒鍋的種類林林總總,

哪款好用?

哪款便宜?

哪款好用又便宜?

說真的我不知道‧‧‧‧(是來亂的嗎?)

因為人家今天又不是要來分享消毒鍋的!!(好討厭呀我~)

這奶瓶消毒鍋是感恩牌來的,

應該是消毒鍋界最基本款的吧?!(~都說了今天重點不是消毒鍋了咩)

到我手上時,

它的加熱鐵盤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陳年白色水垢‧‧‧‧

 

想到布貓每次對付熱水瓶裏水垢的唯一方法,

就是去超市買熱水瓶專用清潔劑,

雖然它真的可以將水垢清的很乾淨,

但總免不了讓人質疑它是不是用化學原料合成?

萬一沒洗乾淨的話,

吃到肚子裏會不會危害人體什麼的?!

每次使用,

我總是將熱水瓶內膽洗了再洗、沖了再沖,

洗完之後加滿水煮沸倒掉,

再加滿水煮沸再倒掉最起碼三次才能安心,

但這一來一往不僅浪費水又浪費電,

中途想喝個熱水還沒得喝!!

 

小獅王辛巴_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JPG

所以小人在用的奶瓶消毒鍋,

我怎麼可能放心用熱水瓶清潔劑去清除那層陳年水垢咧?!

後來上網google了一番,

發現也可以除水垢,

我們一般拿來料理的至少用起來會比較安心了吧?

話是沒錯啦,

但除垢效果並沒預期中來得好,

還弄的整間房子到處都飄著醋酸味兒,

超不舒服的。

好在小獅王辛巴推出了♥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

SGS檢驗合格.JPG

嚴選食品級100%天然檸檬酸,

還經過SGS的檢驗合格,

對布貓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

但福音歸福音,

好不好用才是重點!

 

用醋泡過仍然頑強的水垢.JPG

see~

這是我前陣子才用泡過的,

但水垢還是殘留ㄉㄧㄠˊ在鐵盤上頭。

將水垢清潔劑噴灑在鐵盤上頭.JPG

小獅王辛巴♥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噴灑在鐵盤上,

靜置15~20分鐘,

讓水垢慢慢去分解;

20分鐘後用紗布巾擦拭.JPG

20分鐘後我拿嬰兒用的紗布巾將清潔劑擦拭乾淨,

仍然還是有些許水垢的殘留,

所以我再次噴上水垢清潔劑,

同樣再靜置20分鐘,

同樣再用紗布巾擦拭‧‧‧‧

將將將將~

使用2次鐵盤亮晶晶.JPG

亮晶晶!

有沒有?!

還可以反射後面的砧板出來耶!!

 

水垢超愛熱水瓶.JPG

試一次沒有說服力,

布貓很有實驗精神的再端出另一樣有陳年水垢的~~

讓我們熱烈歡迎熱水瓶登場!!

奶瓶之外,

熱水瓶也是家裏小人常會用到的東西,

貝兒公主目前是親餵母乳比較沒影響,

但皮蛋暘在冬天每天早餐幾乎都會來上一杯牛奶配麵包,

偶爾睡前他喊餓的話也會幫他泡杯牛奶當宵夜;

就連大人也都會用到哇,

啊不就是泡茶、泡咖啡還有泡泡麵什麼的。

但水垢總是愛著熱水瓶,

放大給你們看,

是不是?!如膠似漆啊~(哎額~真的好噁心喲!!)

熱水瓶裏的陳年水垢和礦物結晶.JPG

由於水中的礦物質會因為加熱而沈澱,

熱水瓶長期使用而沒有清洗的話,

內壁就會產生水垢及碳酸鈣等物質,

甚至會滋生細菌,

讓我們不知不覺就將加料的水給喝下肚;

但就像布貓先前提到的~

化學合成的熱水瓶清潔劑除了讓我用起來心驚驚之外,

清洗起來還既耗工又費時。

 

小獅王辛巴_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2.JPG

小獅王辛巴♥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採用蛋白質分解酵素配方,

來取代傳統的界面活性劑,

能有效分解陳年老水垢,

除污除臭無死角,

輕鬆洗淨不殘留。

陳年老垢清光光.JPG

話說這對如膠似漆的戀人真的難對付,

噴灑靜置擦拭的步驟,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大概重複了將近10次才讓它們徹底分手,

整瓶水垢清潔劑都被我用到只剩二分之一不到‧‧‧‧

小獅王辛巴~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考慮過要出大罐裝的吼?

 

20140312_133534.jpg

有了寶貝小人以後,

對很多東西都變得很要求,

無非是希望他們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加上前陣子食安問題頻傳,

不是三聚氰胺奶粉就是塑化劑、毒澱粉什麼的,

實在讓人很惶恐,

所以現在買東西,

尤其是小人們的東西,

布貓一定會選擇大廠牌,

不但是要台灣製造的之外,

更要通過SGS的檢驗合格,

才能讓人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IMG_4416.JPG   

小獅王辛巴♥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

SGS檢驗合格,

除了嚴選食品級100%天然檸檬酸,

還採用蛋白質分解酵素配方來取代傳統界面活性劑,

能有效分解陳年水垢、清潔除臭效果強之外,

更能輕鬆洗淨不殘留。

使用方法超簡單~

先視水垢累積狀況,

小獅王辛巴♥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噴灑至覆蓋水垢汙漬面積,

靜置10~20分鐘後以軟布擦拭乾淨;(記得千萬別使用菜瓜布,以免刮傷被清潔的物品本身)

如果水垢難以去除,

再反覆重覆以上動作。

水垢清除以後若不放心,

可像布貓一樣再以清水稍微沖洗即可。

 

小獅王辛巴♥小噴霧型水垢清潔劑♥亦可用於

調乳器、熱水瓶、開飲機、電鍋、電熱壺、茶壺等易產生水垢的容器,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上小獅王辛巴 (點我、點我) 的網站看看,

裏面還有許多小人相關產品可以參考、研究一下喲!!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這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布貓也沒有收取任何的廣告費用,

純粹基於喜愛嚐鮮、喜歡試用、熱衷分享,如此而已!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感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

才能找出自己真正喜歡的清潔用品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