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場親子閱讀樂的講座和上一場比起來,

是稍微靜態了一點,

講師主要在介紹一些適合0~3歲小人開始嚐試閱讀的書。






這次皮蛋暘不再是整個場子裏年紀最小的了。

有一個剛會走的,

還有一個還在爬的小小人,

也或許是這樣,

皮蛋暘覺得這兩位小同伴跟他的層級差不多,

所以有那種同性相吸的作用,

只要這兩位小同伴一有任何動作,

皮蛋暘也會跟著摻一咖,

他們往前方講師的方向移動,

皮蛋暘也跟著去,

他們拿走講師攤在地上的書本,

皮蛋暘也會拿走一本;




不過他還是對別人的東西最有興趣~

別人包包上的吊飾、



或是那位哥哥手上的杯蓋、

甚至是講師正在介紹的讀本兒... ...

{###_forannie/63/1088338340.flv_###} 
( 若無法觀看影片,請改用 Firefox 瀏覽器重新進入本文章或是於此直接連結至我的影音平台。)

看!(我沒有要趁機罵髒話哦,是真的要你們看嘛....)

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

拿了講師的書就想轉身逃跑!






雖然講師在課堂一開始有說過,

小人肯定會坐不住,

所以可以讓他們自由活動沒關係,

不過布貓深深覺得除了那兩位小同伴之外,

這次來參加的小朋友們不知道是比較文靜乖巧?

還是比較害羞閉俗?

大家幾乎都乖乖坐著聽講師說話,

無形中就把我們皮蛋暘襯托的好像很調皮似的,

{###_forannie/63/1088338342.flv_###} 
( 若無法觀看影片,請改用 Firefox 瀏覽器重新進入本文章或是於此直接連結至我的影音平台。)

就連講師在示範「動動手指謠時,

他老兄還可以配合著節拍,

當場就在教室中央舞了起來,

害我得要常常去把皮蛋給架回來,

免得讓別的家長以為我們都沒在管小孩咧!!






其實我真心的認為~

多帶小人去參加親子閱讀樂這種活動真的有差,

現在暘暘在家總愛拿著書翻來翻去,

雖然有時書根本就拿反了;



再不然就是拿著書在我身邊咿咿呀呀的纏著我要唸給他聽,

雖然他依舊還是坐不住,

總愛東跑西跑,

這邊看看那邊摸摸的,

但我記得電視上有位專家說過,

小人愛摸書就是好的開始,

至少他已經不排斥書啦,

對吧!





---------------------------------------------------------------------------------------------------

【親子閱讀。怎麼了?】


 親子閱讀。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