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 的我走了    正如我 悄悄 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以上是徐志摩再別康橋那首詩裏面的片段。)



是說咱們小牙11號並沒有要走到哪裏去啦,

其實布貓想表達的重點~

是那兩個我用紅字標起來、底下還劃了線的悄悄

實在是因為小牙11號來的太靜悄悄了,

所以腦海裏就浮現了這幾句嘛。



是的!

小牙11號就這麼悄悄的,

一點蛛絲馬跡都不給我,

自己就這樣悄悄的萌了出來!

也許是布貓的注意力這幾天都用在其他的地方~

暘暘一天拉了幾次?

稠稀度如何?

味道聞起來怎樣?

是不是又拉了?

紅屁股有沒有更嚴重了.... ...



搞不好人家小牙11號早就派了小白頭出來露臉,

只是沒被布貓給注意到而已,

總之~

歡迎、歡迎,

熱烈歡迎,

歡迎小牙11號加入陪伴著暘暘成長的行列,

現在,

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對稱兄弟什麼時候會出現,

畢竟倆倆一對比較有伴嘛!

是唄?





---------------------------------------------------------------------------------------------------

【發牙。小記】


  小牙。9、10號

  小牙。8號

  小牙。7 號
 
  小牙。6 號

  小牙。5 號

  小牙。3、4 號

  小牙。1、2 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