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紐X活維骨X的廣告一直在布貓腦海中浮現,

沒辦法~

每天要抱著13公斤重的暘暘在四樓房間和一樓客廳間上上下下無數次,

雙腳正在發出抗議的警告,

那就是‧‧‧‧

每當下床踩在地上的那剎那,

兩個膝蓋都會痛到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所以前幾天,

我不知道是哪根筋打了結,

還是想替可憐的膝蓋爭取休息的機會,

竟然異想天開的想讓暘暘學爬樓梯!

我想說,

如果他會自己爬樓梯的話,

布貓就可以不用每天練舉重操膝蓋了。

 

那天照例牽著他練習上樓,

布貓就在二樓轉彎口正準備開燈時,

暘暘竟瞬間掙開了我的手,

就在我回頭看他的那一秒鐘裏,

他人已經站在下樓的樓梯口,

我根本還來不及抓到他,

他就往下跨出了第一步,

勉強踩了兩階後整個人就重心不穩的往下滾‧‧‧‧

天兒啊~

我們大人滾下樓梯都承受不住了,

更何況是個還沒有發育完全的小人!!

 

布貓滿心驚恐的邊叫邊衝下樓抱起暘暘檢查,

好在只有額頭腫了一個小包、

右手肘和腳踝有些微的瘀青、

右膝邊有輕微的擦傷而已;

而暘暘哭了幾聲後便緊緊的抱著我,

他從來沒抱我抱的那麼緊過,

應該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過了一會兒看他的活動力一如往常,

應該是沒什麼大礙了,

這時布貓才敢鬆口氣,

這也才發現自己正因為驚魂未定外加自責不己而抖個不停。

 


寶貝,對不起~

媽咪不該急著讓才剛學會走路的你來學爬樓梯,

等時間到了你自然就會自己要學著爬了,

是不是?!

而且媽咪也不應該那麼不小心,

不小心讓自己變成了連我都不以為然的那種揠苗助長的父母!

 

貝~

以後媽咪一定會緊緊的牽著你,

陪著你健康、快樂、安全的成長,

再也不會輕易的放開你的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