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皮的暘暘,

在滿月的隔天就給我
“技術性”的吐了好大一口豆花出來,

是怎樣?

才剛滿月就給我來個
“我長大囉”的暗示嗎?

真是小淘氣一個。




 一個多月大的暘暘。很享受躺著用餐

自從布貓開始練習躺著餵之後,

暘暘似乎也非常的enjoy,

因為他再也不必被布貓半夜餵奶的
『度姑』手滑而嚇醒,



看,

還給我睡的嘴開開,

就知道他有多enjoy了。





 一個多月大的暘暘。長高又長胖

第一次的健兒門診

暘暘依舊被布貓包的跟粽子一樣,

還扮演著蒙面大俠,

接種B型肝炎第二劑時,

依舊配合的只哼個兩聲又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長高了3公分,

長胖了1.2公斤,

小手也開始長肉肉,

不再像剛出生的雞爪般又小又皺了。





 一個多月大的暘暘。依舊呼吸聲很怪

暘暘的呼吸聲,

常常嚇到布貓和張魚哥,

有時候還給我來個像吸不到空氣的喘息聲,

搞得布貓半夜還得拿手電筒照他的鼻孔,

看是不是有鼻涕還是鼻屎塞住了,

還好這是小人們都會有的情況,

因為氣管的軟骨尚未發展良好,

小人的鼻腔又比較狹窄,

所以才會有一堆的怪聲音。

放下心中的疑慮之後仔細再聽,

果然真的就像衛生所那位醫生所講的,

會聽到像小貓、小狗、小豬的聲音咧 ... ...





 一個多月大的暘暘。像個小老頭兒

暘暘的好朋友~

抬頭紋,

真的很愛搶戲ㄟ,

三不五時就給我跑出來亂,

把暘暘搞的像個小老頭似的,

不過看久了也還蠻可愛的啦,

只是希望他的好朋友別出現太久,

因為布貓真的不想看到我的小暘暘從現在開始就得『老咧但』。





 一個多月大的暘暘。裝深情迷死人

很多看到這張照片的朋友,

都誇他有著大大的眼睛,

無辜的表情,

吼~

小小年紀就給我裝深情,

連他娘看得都快融化了,

看來布貓得隨時提高警覺,

免得他上幼稚園之後每天都有一堆女同學跟蹤他回家。





 一個多月大的暘暘。很愛吐泡泡

看到他滿嘴的泡泡了嗎?

最近暘暘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吐泡泡,

把自己搞得像隻螃蟹一樣,

老人家好像是說小嬰兒吐泡泡就是要變天了,

男小人吐泡泡會刮風,

女小人吐泡泡會下雨,

真的還假的呀?

布貓改天來認真觀察一下好了,

看是不是真的會刮大風。





 一個多月大的暘暘。愛把老爸的手臂當奶吸

小人肚子餓,

真的是一刻都不能等ㄟ,

布貓只不過是離開了一下下,

這孩子就吸起他老爸的手臂來了,

吸兩口發現被騙還給我大哭,

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以為布貓不給他奶喝咧。

是說孩子啊~

真有那麼餓嗎?

( 請大家自行略過那隻肉肉的手臂嘿~ )





 即將邁入第二個月的暘暘。很愛練發聲

最近暘暘真的很愛練發聲,

ㄤ咕ㄤ咕的講不停,

有時還會隨著我們ㄚㄟㄨㄛ的練發聲,

以他這種學習能力,

朝著精通多國語言的目標前進應該是不成問題。





 即將邁入第二個月的暘暘。很愛笑

最近除了愛練發聲之外,

暘暘也很會笑了,

有時候幫他換尿布時對著他講話,

他也會送上一個迷死人的可愛笑容,

更誇張的是睡著的時候也愛笑,

還給我咯咯咯的笑出聲音來嚇人,

長輩說是
「床母」在跟他玩,

呃~

請問是玩什麼遊戲可以笑得如此之開心啊?!



即將邁入兩個月的暘暘,

擺脫了皺巴巴小人的外皮,

還不時的會有許多“突發性”的表情和動作出現,

哎喲~

小人怎麼會那麼口愛啦 ... ...





---------------------------------------------------------------------------------------------------

【皮蛋暘。之前都做了啥?】


 暘暘。1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