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個打算,

想來開個單元介紹一些好朋友的,

可是這個單元都還沒開始,

小花妹妹就去當天使了‧‧‧‧

 

小花,

是媽咪舅公家的寶貝之一,

延伸。閱讀   舅公家的。小花 

在舅公家大家都叫小花妹妹阿灰

阿灰是小花的台語,

上面那張就是小花妹妹剛出生沒多久拍的。

這是長大後的阿灰

很可愛吧!

 

因為舅公家總共有4隻貓寶貝,

就只有小花妹妹的花色跟大家不同,

而且小花妹妹和我一樣超愛講話的,

每次不管是阿姨或是舅婆抱她的時候,

她總是一直的喵喵叫,

彷彿是在說:

放開我 ~ 我要去找弟弟妹妹們玩‧‧‧‧

或是在說:我最喜歡姐姐和馬麻了~喵!

 

就在今年的217日,

就在大家才剛一起過完新年沒多久,

妳跑出去玩之後,

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阿姨在路邊找到了妳那殘破的身軀。

妳這個小壞蛋,

我覺得妳比我還壞上了幾百倍,

因為妳讓所有愛妳的人哭紅了雙眼,

甚至不敢再去翻看有關妳的相片,

就怕不捨的淚水會再度決堤。

 

可是我那哭點超級無敵霹靂低的媽咪,

說什麼都一定要幫妳留個紀念,

雖然她又在邊哭邊幫妳寫網誌,

不過我要告訴妳:

謝謝妳,小花妹妹,

妳是一個落下凡間來散播愛的天使,

妳讓舅公家的每一個人,

甚至妳也讓我的媽咪感受到了妳的愛及溫暖,

真的謝謝妳。

 

現在,

妳的任務已經完成,

要繼續回到天上做一個可愛的天使,

哥哥我要祝福妳,

一路好走。

 

愛佔據單人沙發的小花妹妹;

愛躲在紙袋裏的小花妹妹;

愛在洗臉盆裏玩耍的小花妹妹;

愛學人睡覺的小花妹妹。

 

這些都是可愛的小花妹妹,

謝謝阿姨 ,

讓媽咪抓了那麼多小花妹妹可愛的照片,

並同意讓媽咪在這裏幫小花妹妹留個回憶。

 

阿姨,

要堅強,

要勇敢,

不要再難過了,

因為小花妹妹現在正在天上,

陪在“阿祖”(台語) 的身邊哦~

她並沒有遠離我們,

就像“阿祖”沒有遠離我們一樣啊 ~

 

 

 延伸。閱讀

舅公家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