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香港你不陌生,但我答應要寄名信片給你,

可找不到漂亮的,你將就點收吧!

昨晚抵港前,突然想到一件事,

你沒告訴我要寫入境表,而我從未自己寫過,

心中突然一陣驚慌,想要原機返回台灣,

等我回台再罵你。


                                                                宜寧  
                                                                    2007.07.31 于香港
 

( sorry 啊 ~ 宜寧,布貓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你的機票不是布貓處理的,

若是我處理的,在寄票給妳的同時,

我一定會附上入出境卡,還幫妳填寫好呢! 

吶吶吶~ 不是怪妳沒跟我買票哦,

只是這是我要寄票給客人時的自覺反應.... #&%*....   

嘖嘖~ 好像越描越黑咧....   
總之啊,是布貓不好,妳就大人大量,原諒小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