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京都之旅,

布貓和 Nancy “ 說 ” 了很久,

大概有 2、3 年了吧,

最後終於在緊張的氣氛下,

一步一步的將它完成。



在敲定要用二二八連假的這 4 天出國後,

我們便開始著手整個行前的準備,

由於 Nancy 是日本的愛好者,

所以我也落得輕鬆,

舉凡排行程、訂旅館等,

就交給她包辦了,

而我只負責敲機位和確認開票。

可能就是我參與的事情太少了吧,

就連到了出發之前,

一點雀躍、興奮的心情都沒有,

反而一直被緊張所取代著。



更緊張的是出發當日,

布貓竟然給它睡過了頭....

早上 6:25 就必須在西北航空櫃檯報到的,

而我竟然睡到了 7  點 ....

這可把 Nancy 給嚇傻了,

所幸得到了上天的眷顧,

在朋友的飛車狂飆、

西北航空櫃檯人員的耐心等候

Nancy 著急的跺腳與不安中,

終於是讓我安穩的坐在 NWA 39J 的座位上,

等待飛機的 push back

等待飛機的升空高飛,

期待 2 個小時後的安全落地!



日本時間 2006 2 25 11 41 分

我的腳步正式踏上日本的土地。



出了關西空港,

暖呼呼的陽光迎接著我們,

搭上了 12:48 的特急列車 (  Haruka ),

70 分鐘的車程,

加上早上在中正機場狂奔後的疲累,

儘管車窗外有一棟棟可愛的日本式民房在向我們招手,

終究還是敵不過沈重的眼皮,

昏沈沈的睡去 …。



Haruka 雖然有 70 分鐘的車程,

不過從空港搭到京都車站的中途只停靠了天王寺新大阪 2 站,

一路上平穩通暢,很快的就到達了京都車站。

列車到站後,

每一節車廂都會有 2 位清潔人員站在門口感謝您的搭乘,

並待旅客全數下車後,他們便進入車廂清潔,

把座椅、窗檯都再仔細的擦了一次,

即使這些座椅、窗檯在 70 分鐘前都擦過了…,

這就是我們所熟知的日本和日本人啊 .... 

乾淨而且做事謹慎!

搭著地下鐵烏丸線在四條站下車,

走出 “  阪急電鐵  ” 20 號出口,

再向左走不到 30 秒,

便到達了我們這 4 天下榻的東橫 INN

做事一絲不苟的日本人微笑的告訴著在 2 點就想 check-in 的我們,

要等到 4 點才能辦理住房,

因此布貓和 Nancy 就只好先背著沈重的行囊到附近閒晃。



說實在的,住在東橫 INN 真的是好方便,

門口不遠處即是公車站,

左手邊有 大丸百貨

往前走便可到 錦小路通新京極通

再往前走一點,

大葉高島屋 就在你的右手邊,

樓下還有地下鐵,

飯店又新,好像才剛蓋好 1~2 年,

房間及廁所雖然小到不行,

但清淨、明亮再加上便利,

馬上就得到我倆的好評。





這就是我們這四天住的 Room329

深灰色的那道門便是房門,

再對照看下面那張照片,

應該就可以推敲出房間的大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