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雅漾清爽潔面凝膠的清爽接觸.jpg

【本篇為 雅漾清爽潔面凝膠體驗文】

雖然這陣子大雨小雨不斷,

加上今年第一波的梅雨鋒面即將到來,

和布貓一樣身為混合肌的妳,

或是油性肌的你有沒有發現到~

只要雨勢有稍微停歇的那幾天,

氣溫總是默默的高漲,

當氣溫高漲之際,

也就是臉上的油兒們群起作亂之時呀‧‧‧‧‧(拍桌)

臉上有油可別輕忽怠慢嘿,

輕則只是油光滿面而已,

重則就會毛孔堵塞,

粉刺、青春痘、觀音痘、三八痘什麼五四三的,

通通都跑出來跟你過招,

到時又得花大錢來消災解厄,

得不償失不是嗎?

所以何不在洗臉那第一關就開始正視這些臉油軍團,

讓它們沒機會在你臉皮上作怪?!

 

IMG_5111.JPG

升級版的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全新上市囉!!

獨特的潔淨配方,

能夠深層清潔、改善毛孔阻塞的問題。

來來來~

請跟著布貓一起看~下~去~

IMG_5295.JPG

藍綠色的潔膚凝膠有別於一般的洗面乳,

質地清爽溫和、不刺激,

連敏感肌也適合使用;

IMG_5298.JPG

只要加一咪咪水就很容易打出泡沫,

而且無殘留,

不像有的洗面乳如果泡沫打得不夠均勻,

洗面乳就常會在泡沫下的手心殘留,

加上若你是屬於眼睛一閉就胡亂抹的人,

就會把未發泡完全的洗面乳通通往臉上抹去,

假使再沒有徹底清洗乾淨,

長久下來就容易造成皮膚毛孔的問題,

就像洗頭的時候直接把洗髮精往頭頂上倒,

時間久了容易產生頭頂禿的道理是一樣滴‧‧‧‧(~要注意嘿)

IMG_5300.JPG

打出來的泡沫稠密豐富,(請自行忽略那很搶戲的手指頭兒們‧‧‧)

能夠有效清除毛孔髒污和臉皮上的辣撒咪呀(髒東西的台語) 

 

IMG_5380.JPG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含有無敵不敗的招牌雅漾活泉水

能做為臉皮保濕、潤澤的基礎之外,

還搭配上了葡萄糖酸鋅來舒緩肌膚不適、減輕紅腫現象,

再加上南瓜素的幫助,

能夠有效平衡油脂分泌、調理粉刺油光,

預防粉刺、青春痘出來搗蛋。

IMG_5303.JPG

在使用雅漾清爽潔膚凝膠的過程中不時會聞到一股淡淡的肥皂香,

有別於一般洗面乳那種合成香味,

洗完之後不僅面子的觸覺清清爽爽,

連鼻子的嗅覺也清爽了起來;

除此之外柔細豐盈的泡沫還可做為男生刮鬍的基底唷,

IMG_5308.JPG

楞~

特別商請到我家男人‧‧‧‧‧

鬍渣來客串演出,(噗~)

噢~您瞧瞧您瞧瞧,

這麼少的泡沫絕對不是我布某人打出來的,

就跟他說等一下了咩,

等我來為他打出豐盈細緻的刮鬍泡沫,

誰知道張魚哥本人猴急著體驗,

才這麼一點泡沫就唏哩呼嚕的往嘴上抹,

所以就變成了這樣‧‧‧‧‧(~落漆)

  

IMG_5374.JPG

雅漾清爽潔膚凝膠不添加皂鹼,

洗後保濕不緊繃,(難怪布貓洗完臉都沒有被拉皮的感覺)

可深層潔淨毛乳、預防阻塞,

調理油脂使肌膚不泛油光,

溫和的將臉皮上的角質代謝掉,

預防腦人粉刺的生成,

更無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

每日早晚都可安心使用,

適合混合肌甚至是油性痘痘肌,

特別是18~29歲的青春少男少女們,

或是被青春痘及粉刺困擾的人兒,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雅漾清爽潔膚凝膠不好買,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各大藥局和醫院診所都買得到ㄋㄟ!

 

想更深入瞭解的人可上雅漾官網 ( 點我點我)

更多的保養資訊和活動訊息,

也都在 雅漾粉絲團 ( 點我點我) 等你來加入喔!

快來~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這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布貓也沒有收取任何的廣告費用,

純粹基於喜愛嚐鮮、喜歡試用、熱衷分享,如此而已!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如果看了布貓的文章之後感興趣的話,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

才能找出自己真正喜歡的臉部清潔用品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