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1.JPG

【本篇為 SPA++MADE洗髮精 體驗分享文】  

布貓有一頂很難駕馭的頭髮,

粗硬髮質外加自然捲還帶(這裏請跟著我一起唸“ㄆㄥ”嘿)

所以基本上我跟俏麗短髮無緣,

只要頭髮一短,

我每天早晨醒來就會像比熊‧‧‧‧

不知道比熊長什麼樣子?

來~我找圖給你們看!

比熊犬.jpg

see~

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留短髮有多慘了吧?!

阿富汗獵犬.jpg

其實我比較希望像阿富汗獵犬有伏貼的秀髮‧‧‧‧(是愛狗愛到一定要拿狗來比喻就是了?ㄘㄟˊ~)

偏偏布貓又手殘不會整理自己的頭毛,

所以留長對我來說是最一勞永逸的,

只要看頭髮不順眼,

整個紮起大馬尾放在後腦勺就OK了,

眼不見為淨嘛!!(嘿嘿)

不過我這頂很難駕馭的長髮又很挑洗髮精,

有些洗髮精洗起來是頭皮感覺很乾淨,

但髮絲卻乾澀到爆難梳理,

有些是髮絲柔順超好沖,

但洗完頭卻覺得頭皮很悶好像沒有洗一樣,

而且我最怕沖頭髮時一頭亂髮大糾結,

手指總被卡在髮絲裏無法動彈,

等頭髮沖乾淨了,

地上排水孔也積了一大坨被扯掉的髮絲,

雖然我的頭毛多,

但每次洗頭都這樣虐髮也不是辦法呀!

 

SPA++MADE洗髮精.jpg

直到試用了SPA++MADE洗髮精

才讓我有了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SPA++MADE洗髮精

是由統一企業集團旗下的BEING spa所研發,

不僅含有植萃潔淨成份,

還添加了玻尿酸、山茶花油之外,

連最近很夯的摩洛哥堅果油也在裏面,

讓我在洗淨頭皮的同時,

髮絲仍然保有適度的滑順感,

不會手指完全卡卡;

同時融合了精油香氛與草本配方,

最重要的是不含矽靈

讓我洗頭時不僅像是在給髮絲和頭皮享受spa等級的保養,

更同時能保護好我的頭皮和頭髮兒。

 

SPA++MADE洗髮精.JPG

SPA++MADE洗髮精依照添加的主調精油共有

玫瑰天竺葵 (染燙/乾性髮專用)

薄荷迷迭香 (中/偏油性髮專用)

廣藿薰衣草 (中/偏乾性髮專用)

這三款香調的洗髮精。

布貓這次試用的是玫瑰天竺葵,

剛好讓我這一頭年前在家自己染的頭毛來spa一下。

是說連試用包也這麼用心就是了?!

跟實體瓶身一樣的外包裝做的很精緻,

讓我有點捨不得拆開;

SPA++MADE洗髮精_玫瑰天竺葵-2.JPG

裏面裝著三包的試用包,

倒出來的是透明的洗髮精,

有別於大多數白色的洗髮乳;

泡沫柔細.JPG

搓揉在打濕的髮絲上很容易就起泡,

而且泡沫柔滑細緻

玫瑰天竺葵的香氛,

在洗頭的同時滿室馨香,

我超愛!!

 

IMG_4183.JPG   

BEING spa除了有多個據點提供專業的spa芳療服務之外,

更推廣了spa at home的概念,

研發出更精緻的洗沐商品,

讓保養從溫和潔淨開始,

讓spa也可以自己在家做。

心動嗎?

讓我們一起spa at home,

一起讓頭髮也享受一下spa等級的保養吧!!

 

和布貓一起長知識

   矽靈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這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也都有所不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之後,

才能找出真正自己愛的髮品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