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56.JPG

【本篇為 碧兒泉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體驗分享文】  

Oh My God!!

天兒啊~

阿娘喂‧‧‧‧

我的媽呀!!!!

‧‧‧‧    ‧‧‧‧‧‧‧    ‧‧‧‧‧ 

請原諒我一開頭就連用了四個驚嘆詞,

如果我還想得到其它更多詞的話,

我一定會毫不吝嗇的繼續列出來。

會如此驚訝~(應該要說驚恐會比較貼切)

完全是因為我從來就不知道我臉上的斑兒有這麼的嚇人!

我一直都知道我兩頰上有一些斑點,

轉換跑道成為宅媽之前在工作時就注意到了,

實在因為當時的代步工具都是歐兜麥,(想當初我也好想當個通勤族哦~每天撐著洋傘去趕捷運‧‧‧)

每天在陽光底下騎著歐兜麥在車陣中穿梭著,

其中還有三年多左右是在那長年陽光普照的台南工作,

那烈日吼~

不用我多說你們一定也能想像的吧?!

所以那些自以為可愛的小曬斑兒就這麼的跑了出來,

那時候發現臉上有小曬斑時我也不以為意,

仗著年輕就是本錢自然就是美這兩句話。(到底是哪來的自信啊我?)

但現在我後悔了!

而且是十分、非常的後悔!!

為什麼當時不打鐵趁熱(是該這樣講嗎?)、徹底根除呢?!

會發現臉上的斑兒們日漸坐大,

是因為在最近的某一天,

布貓為了要拍體驗照而近拍我的臉皮時,

才從照片上清楚看到那些變得又大又明顯的斑兒們,

吼~

我真的很懷疑‧‧‧‧

家裏的魔鏡.JPG

難道我們家的鏡子們都是魔鏡嗎?!

而且一騙還騙了我好幾年!!

不然,

我怎麼都看不到斑兒們悄悄的長大了?!

如果我是白雪公主裏面的壞皇后,

應該會很想砸爛那些個騙人的魔鏡吧!!

從鏡子上看起來,

那些斑兒真的沒有那麼誇張的明顯呀呀呀~

是不是!(搥胸)

是不是?!(頓足) 

 

碧兒泉_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JPG

受了極大驚嚇的布貓,

正在請教身邊親友們該使用哪個牌子的淡斑產品時,

就這麼剛好得到了擁有六十多年活泉保養經驗的碧兒泉的產品體驗,(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來體驗於今年研發出來能夠全面喚醒肌膚深度白、廣度亮的極光綻白系列

其中重量級的明星產品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噢!

請容我好好、隆重的介紹它出場~

因為它是碧兒泉第一款具有三效淡斑功能的局部精華液嘛!!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不僅能在表面清除可見斑點、痘疤與色素沈澱,

還能深入源頭根除即將發生、或是發展中的黑斑,

精準幫肌膚內外掃描黑色素,

同時還能抑制黑色素形成,

將深層斑點完美根除。

光是看它的產品說明就讓我超躍躍欲試了!

 

這次收到的是三管攜帶型的淡斑精華液,

它是比較屬於水狀的產品,

一開始布貓看到這軟管狀的試用品,

還傻傻的想用食指去沾來用,(喂~不是每條軟管裝的都是乳液或乳霜的好嗎?!)

結果流了一堆出來,

真是太浪費了!!(吼~飛踢!)

由於它是局部淡斑精華液,

只要依自己臉部斑點狀況取適量使用即可。(不要浪費!不然會像布貓剛才一樣心痛‧‧‧‧)

倒適量在手心上.JPG  

布貓的用法是化妝水之後,

倒適量的精華液在手心,

用中指和無名指輕拍輕點.JPG

用中指和無名指將精華液輕輕塗抹在兩頰的斑兒處,

再輕輕拍、輕輕點,

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後,

再上其它保濕產品。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它的質地清透很好吸收之外,

香味也很宜人,

說到這香味,

當布貓第一次使用完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時,

就覺得有股熟悉的味道在身邊圍繞‧‧‧‧

想了老半天始終想不到是什麼味,

直到昨天才想起來原來是有點像我HUGO woman香水的味道,

好好聞呀~~(狂吸)

 

碧兒泉_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02.JPG

取自大型藻類的掌葉樹萃取(來自西方的大西洋海岸)

能抑制造成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活性,

限制肌膚細胞將麥拉寧傳遞至角質細胞,

嚴格看管黑色素生成,(麥拉寧大家都知道吧?不知道的請看最底下的和布貓一起長知識)

再結合高濃度維生素C衍生物

讓活性成份淡斑的效果發揮極致,

迅速消除肌表既有斑點;

白蓮萃取是在東方醫學中有數千年使用歷史的抗氧化劑,

可以幫助肌膚安撫黯沉與色素沈澱,

並提供肌膚對抗氧化和乾燥缺水的高度能量。

搭配愛爾蘭海藻萃取

更能在色素沈澱和黯沉形成之前,

讓肌膚擁有抗氧化力與鎮靜功能。

碧兒泉運用專利活泉水能量成分~

奇蹟活源因子的高親膚性及賦活能量,

讓美白成分能夠快速、有效被肌膚吸收,

同時修護細胞至健康、飽水狀態,

使肌膚呈現自然的透亮光感。

 

碧兒泉2014年美白新巨星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具證實有能即刻亮白、長期淡化黑斑雙效齊發的喚白效果。

除了有活泉水的能量成分外,

還採取東、西方長久流傳的喚白良方成分組合,

激發了令人有驚嘆效果的肌膚亮白力量。

布貓早晚使用了連續七天以上,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成果吧~

使用七日以上.jpg

我只能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遠目)

斑點也不是一天形成的,(是我放任它們逐年成長的啊啊啊~淚)

能比七天前有淡化的跡象,

說實話我一直有真心在暗自竊喜。(都快得內傷了我~)

碧兒泉在今年推出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之前,

也找了一批測試者經過4週與8週的實際使用,

以肌膚的淨澈度、透明度、亮白度和均勻度等4大評分標準,

測試者都對於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能顯著改善這4項肌膚評分標準,

更在亮白膚色的立即效果及長期的抗斑成效上,

都賦予了高度的肯定,

也就是說只要布貓持續不間斷的使用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就能夠逐漸喚醒我的亮白肌,

慢慢的跟那些頑強的斑兒們說莎喲啦娜囉!(喲呼~) 

 

善待自己的臉皮兒.JPG   

請記得~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把羅馬催毀也不是一蹴可幾的!

任何的保養產品,

只要有恆心、耐心、信心加上持續使用,

給肌膚一點時間,

總會讓我們發現意想不到的成果的!!

 

 

和布貓一起長知識 

  麥拉寧色素

 

 

Biotherm粉絲團  (點我連結)

 

*******************************************************************************************************************************

以上為布貓個人實際用心體驗過後之心得分享,僅供參考。

不是廣告、不是推銷、沒有販售、沒有誇大,

但每個人的感受好惡和喜歡程度皆不盡相同,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都有所不同,

我喜歡的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我覺得好用的不代表你也如此認為,

還是要自己親身去試用感受之後,

才能找出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喲!!

 

 

 

arrow
arrow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