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去人擠人看花燈回來之後,

莫名其妙的累了一個多禮拜都不好,

怎麼補眠也補不飽,

全身骨頭和肌肉像是被拆解過似的,

又酸又痛不舒爽;

後來也發現那位每個月固定會來話家常的親戚朋友怎麼一直沒出現,

這才驚覺大事不妙了 ..... ....

嘿嘿~口誤!口誤啦!

是事有蹊蹺才對!!

 


去7-11買支筆回來驗了一下,

果然~~叮咚!叮咚!!

 

002.【5w5d】        

為了保險起見,

今天還是跑了趟醫院,

坐在候診室外苦等了三個多小時,

終於拿到了這張證據~~小小的一粒胚囊,連心跳都還沒有哩。

 

真沒想到這次我對小人2 號來入住這麼的有敏感度,

想當初皮蛋暘來訂房時,

我的神經線大概是長到外太空去了,

不僅無知無覺之外,

還到了後知後覺的地步!!(呼~還好沒有到不知不覺的境界.. ....)

第一個月~

去了趟沖繩,

無知無覺的和同行的貴賓牛飲了一杯加水的威士忌;(因為藉故想趕快逃離現場,所以只好牛飲... ....)

第二個月~

去了趟北疆,

除了每天在狀況很差的道路上上下跳動顛簸奔馳了七八個小時的車程之外,

還無知無覺的策馬奔驣在前往欣賞九曲十八彎的小丘上;(還好皮蛋暘的抓地力夠強!沒有被顛出來)

第三個月~

去了趟江南,

那正是個熱到爆的八月天,

我每次走完景點上車後,

也無知無覺的任由車上的冷氣口朝著自己猛吹,

熱熱冷冷之下,

一回國就重感冒,

還狂咳了快兩個月之久!(還好皮蛋暘沒有被咳出來。就說了他的抓地力真的很強嘛!!)

沒想到我這樣神經大條、無知無覺、後知後覺的老木,

竟然還能平安的把皮蛋給卸下貨來 .... ....

 

看著這粒小不隆咚的小胚囊,

我好想敲敲他的門,

叩叩叩~

然後問問他:

嗨!

請問你是哪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