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暘暘和ㄋㄟ頭變成了好朋友之後,

他慢慢的會開始拒絕奶瓶餵奶,

也慢慢的會開始拒絕安撫奶嘴,

於是布貓也慢慢的變成了他的安撫奶嘴和自動餵食器。

 

自從布貓變成了暘暘的安撫奶嘴和自動餵食器之後,

布貓就再也做不回以前的那個布貓了。

以前的布貓每天會計劃自己該做什麼事,

例如:洗衣服、整理房間或看什麼書到什麼進度之類的,

而且只要那天布貓沒有想偷懶的 fu,

基本上我都會把我的日計劃徹底的執行,

因為布貓覺得這樣比較沒有白白浪費掉美好的一天,

這已經變成了布貓長久以來的一個習慣。

 

但是現在,

布貓和暘暘卻變成了一個全新的組合,

一個無法分割,

必須每天緊緊相繫的全新組合,

不開我,

不下他,

他離開我太久會大哭,

我放下他太久他也會大哭。

所以現在的布貓不能隨心所欲的去做想做的事,

都只能趁他睡的香甜的時候抓緊時間去做每天的例行工作,

時衣服晒到一半,

只要暘暘一啟動尋母雷達 放聲大哭時,

我就必須放下還沒晒完的衣服去當安撫奶嘴或餵食器。(攤手)

 

現在的時間已經不是布貓可以自己獨享的了,

必須兩個緊緊相繫的人一起分享,

但面對這甜蜜的負荷及轉變,

我,

。之。如。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撫奶嘴 自動餵食器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