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油飯~

是 張魚哥 要請公司同事吃的,

我們訂的是他同事大力推薦說好吃的「林記油飯」。





相較於之前訂彌月蛋糕的
「大川本鋪」,

服務態度嘛 .....

普普。

打電話去詢問竟然還叫布貓自己上他們的網站去看,

啊我就是沒電腦可以用,

不然我沒事吃飽撒錢浪費我的電話費幹嘛?!


服務速度嘛 .....

這點我就頗有微詞了。

說好中午 11 點前送到,

到了 11點半 張魚哥 說還沒收到,

布貓打了電話給老闆,

啊這位老闆,

既然您都猜得出來是哪位客戶打電話來催,

那您是不是應該先致個歉說聲:

「不好意思 ....」,


「今天出的貨比較多 ..... 比較趕」,

「已經送出去 10 分鐘,應該快到了 .....」,

結果沒有ㄋㄟ,

怎麼會是我先抱怨:

「不是說好 11 點前送到嗎?」

您才劈哩啪啦說出上面那一串話兒,

這好像不是很好的服務態度吧,

雖然
「林記油飯」很有名、很好吃,

也不差我們這張“小”訂單啦,

但生意要做的長久,

客人要留的長久,

甚至要讓客人自動呷好道相報


服務態度就很重要了吧!!

要不是 張魚哥 的同事們都吃的很開心,

我還真的不想推薦了,

或許老闆您也不需要我們幫忙推薦了吼~

反正您們的生意很好嘛 .... ...



哎呀!

算了!

撇開布貓的情緒話兒,

如果喜歡吃油飯,

又不在意服務態度的朋友們,

有機會去到新竹,

可以去
「林記油飯」嚐嚐看喲!





 
林記油飯

        地址:新竹市水田街 50 巷 17 號

        訂購專線:(03) 5326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