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魚哥 有位朋友,

愛吃牛排到一個不行,

我們總愛笑他應該去投胎成老外,

這樣就能天天吃牛排吃到吐了。



話說這位小老弟三不五時就想找我們去吃「邊界驛站」,

因為「邊界驛站」就是可以讓他大啖牛肉的地方,

這裏有名的就是有賣 40 盎司的大牛排,

最有名的就是那40 盎司以上的大胃王比賽」,

不知道他有沒有偷偷報名去參加。



去年和他去「萬金店」吃過一次,

後來就爆發「萬金店」是大違建所以被拆掉了;

之後一直想再找我們去「礁溪店」吃,

雖然現在有雪隧,

但千里迢迢跑到礁溪只為了吃牛排真是太浪費了,

說什麼也要泡個湯再回來嘛,

不過礙於布貓這位大肚孕婦,

所以我們總是把他的邀約晾在一邊。



沒想到大溪在最近竟偷偷開了一家「邊界驛站」,

這回我們終於去吃了,

因為拗不過他的再次邀約。



「萬金店」一樣的木造餐廳,

不知道這次是不是合法建築 .... .... 

因為布貓沒去過「三芝店」和「礁溪店」,

所以也無法比較
「邊界驛站」的始待兒是不是都長這樣。



店內刻意營造出美國西部大剌剌的極簡風格,



這次我們點的是 24 盎司的加厚沙朗牛排,



因為肉兒實在太大塊了,

所以每次布貓都和 張魚哥 合吃一客。



請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我不會說它極好吃或極不好吃,

畢竟要布貓一下子吞下那麼大塊的牛排,

我可真的很難品嚐出它的好滋味,

因為我已經吃到要佐蕃茄醬和黃芥茉一起下肚的境界了。

但我會將它推薦給愛吃牛肉的朋友,

如果你喜歡享受大口嚼著牛肉的那股爽勁,

如果你愛品嚐原味牛肉的鮮美,

或許你可以到「邊界驛站」來試試,

說不定哪天布貓也會在40 盎司的風雲榜」上看到你的照片兒喲!








   邊界驛站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二段 249-1 號 

電話:03-3881-559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1:00     

最後出餐時間:PM 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