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貓並不是要跟大家說拿到孕婦手冊有多了不起,

因為這是每位孕人都拿得到的。(妳不拿應該也不行吧?!)

 

我要說的其實是上面那張照片.... ...

看到護士幫我貼的表格了嗎?

布貓也不是要說貼了這張表格有多了不起,

這每家醫院也都會有,

只是可能呈現的方式各有不同。

 

布貓要說的是...... ..

看! (我沒罵髒話哦~ 是真的請你們看一下的啦 ~)

看!右邊一堆的抽血、產檢自費及衛教項目,

左邊則是從第12週起,

每次產檢時要量的體重、血壓及驗尿結果的記錄,

看到這兒,

我不禁要說聲~當個孕人還挺辛苦的咧!

 

好的~重點來了!

在第 28 週之前,

基本上是每個月產檢一次,

所以醫生就說啦~

「那個體重厚 .... 一個月只能增加 1 公斤哦。」

蝦密??

一個月只能重 1 公斤,

這個 ....... 說簡單嘛 ....

其實也不容易ㄋㄟ ....

隨便大吃大喝一下就有了,

更何況 .....

我愛吃的烘培麵包 .... ( 高澱粉 )

我愛吃的老麥 .... ( 高熱量 )

我愛吃的派克脆皮雞排 .... ( 高熱量 )

我愛吃的巧克力 .... ( 高熱量 )

我愛吃的 .... ( 高.... )

我知道醫生也是為我好啦,

但是 .... (再讓我嘶吼一下~)

當個孕人~

真的很不容易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