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並不是我,

不是我moomi本貓,

而是舅公家的跳跳姨啦!(我們有像吼~)

因為被阿姨從路邊給救了回來,

所以就成為了舅公家的第二隻寶貝了。

 

應該有人不太懂我和她們之間的關係,

我稍微解釋一下好了:

我的媽咪(布貓)和阿姨、阿姨是表姐妹,

舅公就是我媽咪的舅舅!

米果跳跳就是我舅公的另外兩位毛孩子囉,

所以以輩份上來看,

我是要稱呼米果跳跳為阿姨的,

不是嗎? 

然後~

跳跳姨未成年懷孕生出來的小朋友,

嚴格說來就是我的表弟、妹囉,

ㄤ得思顛?!

 

話說跳跳姨剛被救回來的時候真的是虛弱不堪,

但是經過舅公一家人細心的照顧後,

她就大躍進變成了幸福的家貓。

但是‧‧‧‧

你別看她睡著時溫馴可愛的樣子,

睡飽後的她可是和我一樣~

很愛咬人滴!!

 

突然有一天,

阿姨通知我們,

跳跳姨做了!!

做了媽之後的跳跳姨,

竟然轉性了說‧‧‧‧

個性似乎變好了,

不再愛咬人了呢!

這也太神奇了吧 ~~

傑克!!

 

照片右邊那隻尾巴比較粗比較短的,

就是跳跳姨,

左邊的是她女兒-咩咩

 

 

*******************************************************************************************************************************

同場。加映

舅公家的。咩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克斯 寶貝 毛孩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