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中午和妳通過電話,

不知我是不是妳所有朋友當中,

從最遠的地方打行動電話給妳的人。

今天是我進公司滿第四年的日子,

我在南半球的大城SYD度過,

這裏人少少的,空氣冷冷的,

很特別的經驗,

也許忙完一學期,現在心情變的很輕鬆。

這陣子,家裡發生了好多事,

也讓我心理和情緒變的很複雜。

看著你曾經寫給我的筆記,

不斷的給我鼓勵,也幫了我很多忙,

而我似乎很少跟妳認真的說聲謝謝。

不過說真的,妳真的給我很多的幫助,

包括許多的安慰和容忍我任性的脾氣。

今天在雪梨歌劇院前買了這張明信片,

隻字片語,讓我在九千多公里遠的地方向妳表達謝意,

雖然距離很遙遠,

但,很快就要飛回台北,

也很快就可以看到妳那張比我還任性的表情了。 ^0^

 
                                                                                                                豆  於 雪梨
                                                                                                                      2001. 06. 20




( 很愛搭飛機到處飛來飛去累積哩程的學長寄來的明信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