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

 

思念

像滾滾的洪水

不斷向我奔騰而來

擊碎我那

臨時搭建起

不牢固的

偽裝的

我的心防

將我一片片撕碎

處處是斷垣殘壁

無力重建

 

任由思念的洪水

將我沖向大海

任由波浪

帶我逐流

我不知該流向何方

只知道

我的心

不會再回到

你尚未出現時的模樣

 

就算如此

我依舊

想往下跳

奮不顧身

跳入你懷中

享受片刻的

溫柔

 

 

舊文‧布貓 (2005.01.04)

圖‧布貓 (2004.09.24   墾丁/台灣最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